2013YouTube 十大最熱韓國MV 贏家為PSY和少女時代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今年韓國歌曲K-pop仍然深受全球歌迷的喜愛,那麼人氣最高的音樂影片都有哪呢?據Youtube發表,高居榜首的當然是全球最熱的江南大叔PSY的《紳士(Gentleman)》,而人氣女團少女時代共佔據3個名額,有種趕超PSY的氣勢。

影片共享網站Youtube10日公開了2013年點擊率最高的韓國音樂影片排行榜。江南大叔PSY今年4月發表的《紳士》截至目前創下6億的點擊率,不意外的佔據了第一名。

PSY的《紳士》還登上了美國時代週刊的2013十大音樂影片榜首。但是韓國國營電視臺KBS目前仍然禁播這首歌曲。

緊接著《紳士》點擊率名列第二的是少女時代的《 I Got A Boy》。上個月少女時代憑藉這首歌,打敗PSY、Lady GaGa、小賈斯汀等強勁對手,獲得了Youtube年度音樂影片獎。

今年的Youtube排行榜中,少女時代共佔據了3個名額,可以說是最大的贏家。她們的另兩首歌曲《Dancing Queen》和《 銀河超新星 (GALAXY SUPERNOVA)》分別拿下了第5、第6名。

最近人氣爆紅的12人新生男子組合EXO的《咆哮》、《狼和美女》個佔據了第3、第4名,展現了作爲新一代韓流明星的面目。此外,韓國當紅女子組合FX的《初智齒》排在了第7位,2NE1的《 Falling in Love》則佔據了第9位。最後第10名是偶像女團4MINUTE的新曲《你叫甚麼名字》。

新唐人記者楊雲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