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開水解凍腳 黑龍江一男子雙腳成殘腿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訊】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14年中,中國大陸黑龍江王新春一家只因為修鍊法輪功,信仰真善忍,曾十多次被非法抄家、被非法監控、被勒索錢財、身份證被扣押。2013年9月9日晚在伊春市橋北,被迫害失去雙腳的王新春在租住的房間內,再一次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綁架,至今下落不明。

據明慧網報導,9月9日當天晚8點左右,伊春市金山屯區團結派出所的房賢剛、喬俊林等五、六個人闖進王新春家,把串門的人攆走,開始亂翻,非法抄走了幾本大法書等私人財物。王新春的母親也被綁架。

王新春,男,1976年出生,家住伊春市金山屯區豐茂林場,現居住金山屯區玫瑰小區。王新春在他26歲時被中共迫害失去雙腳,終身殘廢,只能用膝蓋走路。王新春被迫害致殘后曾十多次被中共官員毒打折磨,王新春的父母也多次被非法拘留迫害。

王新春被迫害失去雙腳

2002年1月8日,王新春去豐溝林場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豐溝派出所女所長王薇與另一惡警綁架。王新春走脫后,卻遭到非法追捕。區公安分局長崔玉中調動幾十名警察將山包圍。王新春被追后不慎掉到河裡,鞋與棉褲濕透后凍結成冰。


王新春雙腳被女惡警王薇指使姓邊的惡警用火爐上燒的熱水解凍導致雙腳爛掉。(明慧網)

王新春在大山裡被追捕了三天兩夜,到了一位住戶家。給他們講述了自己被惡警追趕的經過,全家人都同情他。善良的女主人還為他熱了一碗麵條。後來女惡警王薇與另一名男惡警邊海塘闖進屋,抓住王新春拳打腳踢。惡警們還非法搜身,搶走了王新春的四十多元錢、BP機和帽子。

王新春被劫持到豐溝派出所,雙腳雖然凍成了冰,但還能走路。女惡警王薇指使姓邊的惡警把火爐上燒的熱水倒入盆中,抓住王新春的雙腳就往熱水盆里按。王薇知道腳凍后必須用冷水緩,但她卻故意用熱水燙。王新春的雙腳被熱水處理后便失去了知覺,站不起來了。11日早8點,區六一零、公安局和豐溝派出所數名惡警對王新春非法審訊,打王新春耳光,侮辱謾罵,還強行拽著王新春的手按手印。晚上5點多鍾,惡警們看王新春雙腳腫起大泡,為了推卸責任,才把王新春押回家。

回家后,王新春被熱水燙過的雙腳開始發炎流黃水,並散發著臭味。經過11個月的痛苦折磨,王新春的雙腳一點一點的爛沒了。當時年僅26歲的小夥子就這樣被派出所惡警殘害失去了雙腳,造成終生殘廢。

十多次被中共官員警察毒打折磨

王新春希望有關部門還他一個公道,寫了一封封控告狀、然而卻遭到瘋狂報復。金山屯區公安、六一零、政府部門多次非法闖入他家騷擾他及家人,強行綁架了他的雙親,酷刑折磨,逼問都有什麼人來過他家。

2003年11月28日,惡警閔長春、崔玉中把他的父親綁架到車間逼供、折磨,奪下鑰匙再次非法抄家,王守民等一夥惡警把王新春所有的紙、筆、包、通信地址、紙條、信封、信簽全撕了,還罵罵咧咧的把收音機、錄音機非法搶走。王守民還猛踢王新春的胸和已殘的雙腳,炕上流了兩灘血,傷口面積擴大,墊子上、褲子上也全是血。王守民見狀不好,趕緊擦血跡。還聲稱「公安是國匪」。

2004年4月,王新春用膝蓋爬到外面,買生活用品,也被他們強行搜身、堵截,人身自由受到嚴重侵犯。5月16日中午,王新春手搖輪椅到了三十多裡外的金山屯區。110警車四五個惡警強行搜身,把他和輪椅拖到公安分局,把輪椅三個輪胎放了氣,扣在公安局政保科的車庫裡。5月18日,王新春爬到豐茂林場去要輪椅,保干董術華和薛森林打他嘴巴子。2004年7月26、29日王新春要去金山屯人大,控訴惡人,並要求歸還輪椅車,在街上被惡警架到警車上,受到孫大波威脅、毆打。豐溝派出所惡警開車追來,強行將他押回家。

2004年9月27日,王新春搖著輪椅車來到場后公路,被惡徒王鳳全拳打腳踢,連人帶輪椅被踢進二米多深有石頭的深溝里,隨後王鳳全跳入深溝繼續毆打,打了大約三、四十分鐘,致使他鼻子出血,頭兩側、頸椎、前胸、雙肩、後背等多處受傷,傷口本已愈合的殘腿又出血了,輪椅車被摔成了S型。過後,王新春找豐茂林場保干董術華、場長高慶國,要求就王鳳全對他造成的人身傷害和財物損失給一個說法,可是他們不但不解決問題,還唆使手下張雨坤等再次打他。

2004年11月2日,王新春到林場向高慶國要五百元錢(注:此錢是二零零零年王新春被非法勞教一年期間,原林場場長王長岐、書記謝永輝向他父親家屬勒索的)。高慶國和書記陳重及其手下劉廣民、薛森林、吳建民、張成山等人對王新春拳打腳踢,還圖謀把他放進棺材里。第二天,王新春再次去要錢,不但遭到毒打,連當初給他的五百元收據也幾乎被搶走。王新春去伊春市信訪辦上訪,被伊春市信訪辦以「越級上訪」為名拒之門外。

2005年2月1日,王新春再次向高慶國索要五百元錢,高慶國用腳猛踢他。上午林場書記陳重連拖帶拽又踢又打。下午林場副場長劉廣民用掃帚猛打他的太陽穴兩側,用腳踢,用暖瓶里的開水往他身上倒,用手掐他的脖子約一分鐘,用打火機燒他綁護膝的帶子,用掃帚猛打他雙腳的斷茬,致使殘腿出血不止,還用地板拖把打他的左腦部位。二日,王新春再次去林場討公道,董術華把他向外拖,邊拖邊拳打腳踢。高慶國用腳猛踢並拿起靠背椅子砸他的肩和後背,下午劉廣民用打火機燒他爬行時綁護膝用的一條帶子,還往王新春身上彈煙灰。

2005年3月19日上午9點左右,公安局副局長董德林、公安局六一零主任肖靖宇、豐溝派出所所長閔長春、惡警王守民、陳詠梅(女,小名二紅)等一夥惡人非法闖入王新春家,強行綁架他的母親王桂香到林場車間逼供;下午一點左右惡警王守民等人再次非法將他的父親強行綁架到林場車間逼供。王新春手搖輪椅去厂部要母親,惡警王守民等把他從輪椅上打倒在地,拳打腳踢,王新春身上多處受傷,嘴角被打出血,致殘了的雙腳又添新傷,鮮血直流;下午王新春又手搖輪椅到厂部要父親,在車間又遭惡警王守民的毒打,猛踢輪椅,用拳頭照臉部猛打,打得鼻口出血。

2005年4月9日上午金山屯公安局六一零主任肖靖宇帶著三個打手闖進王新春修鞋店綁架,連教修鞋的師傅也遭到綁架。邪惡之徒非法審問他,肖靖宇、王守民對他連踢帶打,致使雙腳的殘茬處鮮血直流。當天下午,惡警肖靖宇、王守民、楊大偉等再次對王新春行惡,連踢帶拖,並劫持到金山屯看守所。王新春為抗拒迫害而絕食,到第五天時,惡警把他拖到前屋威脅恐嚇,在崔玉中等人指揮下,他被拖進大鐵架子里,惡警王守民和大偉把他雙手雙腿抻開,扣在大鐵架子的鐵環上,沒有雙腳扣不住,王守民就用鋁線捆住大腿,拴在鐵環上,把人大字形抻開,頭也被固定,人動彈不得,王守民喪心病狂的用腳猛踢王新春的腦袋、胸、腹、兩肋。王新春被銬綁在大鐵架子上5天之多,天天灌食,經常失去知覺。當被迫害的奄奄一息、生命垂危時才放回家。

2005年4月19日,在豐茂林場街上,王守民又一次毒打王新春,兇狠的踢他的肚子、胸,將他踢倒在地……七月一日,王新春在公路旁邊用膝蓋站著,豐茂林場轎車開過來,副場長劉廣民問:幹啥去?他說:在路邊站一會。劉說:不行。劉下車對王新春連踢帶打,把他踢到公路旁的溝里,他強爬上來又被劉一腳踢在後背上,再次掉到溝里。

2005年7月5日,王新春再次到金山屯學修鞋,7月7日早六點半,豐茂林場書記陳重、場長高慶國等人陸續趕來。陳重問:幹啥?他說:修鞋。高慶國說:你盡給我們找麻煩。高慶國用手機和豐溝派出所聯繫,不一會惡所長閔長春帶著惡警王守民、楊大偉、李清林趕到,強行把王新春綁架拖上警車,送到看守所。看守所不收,惡警們只好把他送回家,在家門口,惡警閔長春、王守民、楊大偉邊踢打他邊說:你再上金山屯修鞋就不行,去一次打一次。

2005年10月31日上午,王新春正在回家的路上爬行,豐溝派出所警車突然出現,所長閔長春、惡警王守民、楊大偉從小車上跳下,竄到他面前,拳打腳踢,把他的臉打得紅腫,惡警楊大偉翻他的右褲兜,將僅有的一百八十四元買糧的錢和一塊表搶去,王新春去要,遭楊大偉的毒打與辱罵,致殘的雙腳再次被踹得滲出鮮血。

2006年4月17日上午,王新春去鶴崗市電子城買修電視的儀器,在電子城,幾個人圍過來問:「腳哪裡去了?」他講了被迫害的經過,大家很同情,要他上告。一個便衣見此情景后,轉身出去了,一會,他領著金山屯六一零主任肖靖宇、豐溝派出所所長閔長春、惡警王守民等來了,威脅賣貨的人不許賣貨給他,否則罰款五千元!王新春貨沒買成,卻被綁架。

2006年11月14上午,王新春去金山屯區民政局上訪,講述了自己因煉法輪功做好人被迫害雙腳致殘,沒有經濟來源,工作人員推託他只好去殘聯,被奮鬥派出所警察張愛民構陷,被肖靖宇、王守民押回家。

2008年3月11日,王新春去抗大林場修電視,被大崑崙派出所警察牛力君構陷后,「六一零」肖靖雨和大崑崙派出所的警察未履行任何法律手續,搶走衛星接收機和降頻器。隨後肖靖雨和金山屯有線電視台王玉峰及隨從等多人,由派出所王守民領著未出示任何證件非法闖進他家,將七十五厘米的衛星天線和接收機抄走。大崑崙派出所警察牛力君和有一個叫陳永梅的女警察等五、六個警察在未出示任何法律文書的情況下,強行把他塞進車裡,拉到大崑崙派出所進行非法拘禁。下午四點三十分,豐茂林場警察王守民和劉廣民及司機薛森林開車到大崑崙派出所,王守民一到派出所就猛踢王新春好幾腳,隨後把他押回家。

2008年4月2日,王新春早八點多再次去有線電視台要被搶的衛星天線,王玉峰推說:「我說了不算,只要六一零說給就給你。」說完后王玉峰和劉文燕坐車就躲出去了。下午,王新春又到公安局找六一零肖靖宇要天線,肖靖宇和屋裡的一個公安不容分說就往外拽拖,拽到屋外肖靖宇就對王新春拳打腳踢。走廊辦事的民眾都說公安局怎麼打人呢?!

2008年12月8日,晚上7點半,豐溝派出所閔長春、張傳臣、王守民、郭恢、高健、高樹國沒有任何手續撬開王新春家門,未出示任何證件和法律文書非法強行入室,對王新春連踢帶拽拖到警車上,綁架到看守所前院。金山屯區公安分局刑警隊副隊長陶緒偉,奮鬥派出所王學剛,刑警隊的王海龍、孫立龍、曹萬才、王士臣、張立國一幫,叫他脫大衣,不大一會豐溝派出又到王新春家進行非法抄家。王新春的父母也因此受恐嚇與威脅,隨後金山屯區公安分局刑警隊副隊長陶緒偉,奮鬥派出所王學剛,刑警隊的王海龍、孫立龍、曹萬才、王士臣一擁而上踩頭,踩腳腿胳膊、身體,把胳膊反背過去用手銬反銬,對他身體進行暴力摧殘。陶緒偉拳腳一起上踢打王新春身體,往前胸後背塞雪、冷水和啤酒,陶用雙腳踩住他已殘雙腳傷口處使勁搓,毫無人性,殘忍至極,用腳後跟使勁踢雙肩,用4×8×80cm 的木方子打頭、臉、肩、後背,還用火燒王新春的臉並不斷辱罵;陶和另一個人拽住反銬的手銬使勁拖,一直拖到大門口,把門打開凍他,凍時還往前胸後背灌雪水,東北的冬天,冰冷刺骨,王新春手和臉很快都腫起來了。第二天晚上惡警王學剛、張立國和孫立龍繼續施暴,他們邊喝酒邊拳打腳踢王新春的頭和身體並辱罵,往王新春身上扔東西,火燒臉,煙頭熏燙,燒頭髮,往他全身倒啤酒和往前胸後背灌啤酒和雪,王學剛和張立國給上後背銬,之後又用力猛抬起胳膊,連續折磨王新春三天三夜(這三天公安局副局長丁德志天天去觀察情況),致使臉部變形,後背腫老高,手腕傷四處,手背紅腫的象饅頭,渾身痛苦不堪,生活不能自理。

2009年3月4日王新春向法院遞交了起訴公安局對他的迫害,法院接了起訴狀,告訴讓他三月九日來法院。9日來到法院,法院一個負責人告訴說:你這案件法院不受理。問為什麼?該人說:你這案件涉及到六一零組織,所以不能受理。3月24日又到伊春市中級法院起訴金山屯公安局對他的迫害,伊春中級法院告訴說,你這案件應該由金山屯法院辦理。又拒之門外。

2010年9月9日早上6點20分,王新春去伊春乘上客車,豐溝派出所高健和張傳臣把他綁架到警車上,在豐茂林場軟禁一天,把他的手機、237元錢還有mp3搶走,張傳臣用礦泉水瓶打他的頭部,至今錢和物品也沒有歸還。

20111年10月26日,王新春在伊春買電動車充電器時,被伊春區紅升派出所惡警綁架,其中有王海波、李和林,在伊春區公安分局刑警隊審訊室逼供折磨,手機被搶走。接著,伊春區六一零惡人張虎給金山屯區公安分局打電話,公安副局長丁德志指使豐溝派出所去他家非法抄家,王新春晚上九點多才回家。

父親在惡警們騷擾驚嚇中含冤離世、母親被非法勞教兩次

2011年10月26日,伊春區紅升派出所孫海波、李和林、等數名邪警綁架王新春后,伊春六一零張虎給金山屯公安局打電話,金山屯公安局副局長丁德志唆使豐溝派出所邪警高健、王守民在晚上五點多非法抄家。邪警高健向王新春的父母親索要真相傳單小冊子等。王新春的父親高聲大喊說:沒有!從此老人家驚嚇過度再也沒有說過話。

在兩名邪警的騷擾威脅恐嚇中,王新春的父親突然失去語言能力、身體不能動了,兩個月便含冤離開了人世。


王新春父親王鳳岐。(明慧網)

王鳳岐終年60歲,原是豐茂林場老工人。自豐茂建場以來他就生活在這大山裡。自青壯年時代起每天他都是迎著朝陽上山打帶、刨穴、栽樹、培育。冬天頂著嚴寒踏著白皚皚的積雪在大山裡清林打枝葉、採伐等。由於長年在深山裡幹活,風吹雨淋,便患上了風濕病,經常全身出冷汗。但是他很堅強。幾十年來他都是那麼勤勞,干起活來他矮小的身軀顯得那麼堅強有力。望著這一片片茂盛的大森林不知他流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這裏的山山嶺嶺都留下了他的足跡。就是這樣一位善良、樸實的林場老工人,在中共的騷擾、驚嚇迫害中離開了人世。

王新春的母親王桂香是一位60多歲的善良的老人。在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十多年中她不畏強暴,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多次被中共綁架迫害。


王新春母親王桂香。(明慧網)

2000年4月8日,法輪功學員王桂香去北京上訪,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不要被中共謊言所矇騙。王桂香在南岔火車站被豐茂書記謝永輝綁架,被劫持到金山屯看守所迫害。豐溝派出所王守民、公安局副局長孟憲華對她毒打折磨,迫害一個晚上。被非法審訊酷刑折磨,家被抄。當時看守所里被非法關押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公安局孟憲華到看守所大罵法輪功學員,還下令不給吃飽。每天兩頓飯,每頓一碗麵湯,還不許家人送吃的,王桂香和其他大法學員都被餓得皮包骨。王桂香在監室里的走廊被長時間罰站,三天憋尿不許方便,法輪功學員們被非法拘留一個多月,政保科張興國就把法輪功學員押到公安大廳軟禁一夜,第二天再給寫個非法拘留票子,再把法輪功學員關到看守所繼續迫害。王桂香被非法拘留三個多月後被政保科張興國勒索五百元,豐茂林場又勒索一千元錢后才放回家。

王桂香的家多次被搶劫,被勒索的錢都是借的,家裡生活很困難。王桂香到幾十裡外的山上林場給工人做飯掙錢維持生活。二零零零年十二月豐溝派出所王守民去山上林場當著裝車人的面對王桂香施暴,連踢帶打,抓住王桂香胳膊往車裡拽。王新春被綁架到看守所數天後被非法勞教一年劫持到哈爾濱戒毒勞教所迫害。

在非法勞教期間邪惡的勞教所,首先給法輪功學員洗腦迫害,逼迫看誣陷大法的錄像,獄警用偽善的面孔來矇騙法輪功學員,目的是使放棄修鍊寫所謂的三書,獄警們漲工資邀功請賞。但王桂香不被偽善所迷惑,堅定修鍊,被非法勞教一年。

王桂香被非法勞教一年後被放回家,王新春回家五個月後,兒子王新春雙腳被公安局邪警迫害致殘需要她照顧。在二零零二年五月六日金山屯刑警隊與豐溝派出所數名邪警非法闖進王桂香家抄家,邪警們對她連扯帶拽摁到警車裡,被劫持到奮鬥派出所。邪警們對她刑訊逼供,晚上邪警們用手銬銬上,用繩子捆在凳子上,白天繼續逼供,不配合就戴上手銬逼迫哈腰頭朝下折磨,在看守所被非法拘留六天後再次劫持到哈爾濱女子戒毒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

勞教所的獄警們撕去了偽善的面紗,暴露出邪惡的本質,它們所謂的搞攻堅戰,所謂的強制轉化法輪功學員,酷刑折磨迫害。

獄警們首先給剃鬼頭進行人格上的侮辱,邪警們將王桂香的頭髮剃光後用電棍電臉部與胸部,還用布條系三個大疙瘩塞到嘴裏,兩條布帶系在腦後面迫害。還經常的被惡警們拳打腳踢。王桂香被折磨迫害幾個月後惡警看她還不放棄信仰,就把她綁架到地下室強迫蹲刑,腿被蹲的麻木都不能走路了,邪警們就把她拖到樓上。三九天天氣寒冷,惡警們將她棉衣棉褲全部扒光,拿起裝滿二十多斤的大壺從頭頂往下澆涼水,連續澆了兩壺涼水后對她威脅,逼迫放棄修鍊,王桂香在殘酷的迫害中堅定修鍊,就被惡警們強迫蹲刑毒打。邪警劉微拿電棍電她的胸部電了幾十分鐘,王桂香被蹲的腳脖子都破了肉都露出來了,還被奴役勞動,分牙籤和筷子,完不成任務就藉機迫害。晚上惡警們還指使犯人折磨迫害。邪惡之徒將王桂香眼睛用膠布粘上、把小板凳放在她頭頂上,板凳掉了就開打。王桂香被惡警與犯人折磨了326 天。

王桂香的眼睛被迫害的看不清東西模糊,腳與腿發麻至今走路不靈便吃力。

參与迫害的獄警:牛曉雲、魏強、王舟、劉偉
金山屯政保科張興國、公安局孟憲華
豐茂林場書記謝永輝
豐溝派出所:王守民、閔長春
參与迫害的還有:
伊春紅升派出所:孫海波、李和林、伊春六一零張虎
金山屯區公安分局丁德志、豐溝出所高健、王守民、閔長春

伊春區紀檢委
孫玉玲辦3605593 宅3938887 手機13359668668
伊春市610張虎 辦0458-3608557、13329381177、辦04583885610

伊春市政法委主管:
楊文學:0458-3600766、宅0458-3618999;
劉樹庭:0458-3975138、宅0458-3606634、13804859678

伊春市委政法委(包括如下幾個部門-市綜治辦,市委610辦,政治處,市法學會等)
耿意志,辦3879333,3879006、宅3647132
楊林,辦3879396、宅3608201、13304583508
單玉波,辦3879366、宅3641600、13904589366
馮奎陽,辦3879399、13904586699
楊連生,辦3879336、宅3628829、15904588829
何平,辦3879336、宅8976218、13845889718
王振龍, 辦3879339、宅3765557、13504576661
龐秀芝,辦3876689、宅3645967、13359679001
程國東,辦3879377、宅3766255、13904582277
辦公室,3879376
研究室3879339
機關總支3879019
信訪室3879908

伊春市綜治辦
單玉波,辦3879388、宅3641600、13904589366
史建平,辦3879389、宅3677780、13339387780
盧明生,辦3879389、宅3960001、13684589999
邢玉斌,辦3879369、宅3906286、13845880105
綜合科,3879016,指導科,3879016

伊春市委610辦
楊林,辦3879396、宅3608201、13304583508
林曉明,辦3879397、宅3883559、13304586138
綜合科,3879398

金山屯區團結派出所:0458-3738591
姓名:陳加明   性別:男 聯繫方式:15245883826
姓名:于季龍   性別:男 聯繫方式:13614584497
姓名:季占興   性別:男 聯繫方式:04586836853
姓名:程學義   性別:男 聯繫方式:13845804907
姓名:白玉民   性別:男 聯繫方式:13845890917
姓名:喬俊林   性別:男 聯繫方式:04586830835
姓名:王中平   性別:男 聯繫方式:13845802949
姓名:霍雷    性別:男 聯繫方式:13644677847

伊春市金山屯區政府相關部門電話:區號0458
公安分局局長 尹志剛電話13624585000
副區長:李臣13704586696 ;
鄭在軍04583738905  13904589399  04583734560 、
李凡海04583700502
政法委:610韓士君 04583735610 13895938895;
唐海軍04583738629  13845811527
許文閣04583738859
陳懷章、宮富04583732799
張文華1384664019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