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借毛誕120周年再頌毛 民間倒毛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共前黨魁毛澤東120周年冥誕即將來臨,民間批毛、倒毛、揭披毛滔天罪惡越演越烈之際,中共主流媒體和學術機構卻反潮流而动,湧現了一批挺毛、贊毛、頌毛的文章和訪談。

近日,大陸一篇署名為中國社科院金仁的文章宣稱,社會主義制度的建設使獨裁不再可能。文章還聲稱,毛澤東致力於民主政體建設、從全局出發選拔培養接班人、時刻把群眾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因此與獨裁者不同。

北京的歷史學家、公共知識分子章立凡認為,「像這些說法,就是一種不能自圓其說的表現。毛一生其實他最看重的就是權力,所以他一輩子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抓權、攬權、弄權。這是有無數的歷史事實都能夠證明這一點。」

章立凡表示,毛澤東培養長子毛岸英,在文革中動用江青以及晚年著力培養侄子毛遠新都是他任人唯親的表現。他說:「如果毛再晚些時候死,很可能毛遠新就會成為真正的接班人。那我們今天也很有可能面臨一種類似北韓金家王朝的局面。」

毛澤民死後的這三十七年,中共不斷地將其加以神化宣傳,以此掩飾共產黨專制統治的非法性 。

1935年1月的遵義會議,毛澤東通過玩弄政治權術確立了他在中共的領導地位。

1949年中共竊國后,在中共和毛澤東等歷代黨魁的殘酷邪惡統治下,中國進入了歷史最黑暗、民眾被大屠殺的時期,中國人民蒙受了巨大災難。

《九評共產黨》指出,殺人是中共維繫統治最必要手段之一,從1949年以後,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6,000萬到8,000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毛澤東的一生,就是殺人的一生。從AB團、土改、鎮反、反右、到文革,毛以殺人立威,可謂殺人無數。

據澳洲ABC廣播公司報導,香港大學教授迪寇特長期深入研究中國檔案后出版了《毛澤東統治下的大飢荒:中國史上最具毀滅性的災難之歷史》,該書指出毛澤東的暴政在1958年到1962年為止四年多期間總共導致4,500萬人死亡,其中,4,000萬人被毛澤東的「大躍進」導致的飢荒活活餓死,毛澤東平均一年殺1,000萬人。

依據中共官方與半官方的資料來源統計,文化大革命期間共200多萬人被殺害。作家張戎五年前就曾在她的書中指出,毛澤東所殺害的人口數可能高達7,000萬人。

毛澤東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

毛澤東不但殺人發麻,其荒淫糜爛早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實,中國民間評述,毛澤東的個人品質可以用一句話概括,道德敗壞,舉世無雙!毛一生荒淫無度姦淫女人無數。

去年海外網站上標題為《毛澤東淫亂史——被他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的署名文章寫道:供毛澤東荒淫糜爛的地方除中南海外,還有各地的十五處行宮。

文章揭露,被毛澤東糟蹋的女子,多的如過江之鰂。事後,名女人多數可以倖免,因為毛澤東不敢因此事把她們怎麼樣,而無名女子那可就不妙了。被他糟蹋后,送往海南島五指山、大小興安嶺等與世隔絕地帶。

據說,被毛澤東蹂躪的女兵、文工團員、電影明星、雜劇明星,服務員等高達幾千人,毛澤東的荒淫糜爛也應該臭名昭著。

毛澤東被稱作最大的賣國賊

網路上署名吳少華的文章「保釣愛國 先懲毛、周、江賣國賊」披露,自1950年1月22日至2月14日,毛澤東、周恩來與蘇共首腦斯大林在莫斯科簽訂了66項出賣中國領土和主權的條約、協定、議定書和補充協定,全面接受了蘇聯的侵華要求。

文章寫道:「條約內容包括向蘇聯開放通商口岸、允許蘇聯永久駐兵、派出顧問、自由出入、滅減我一億人口、控制我礦產資源、分裂內蒙、新疆、西藏獨立建國,其中《補充協定》及兩份《議定書》都是絕密《特別協定》中還規定把內蒙,新疆,西藏劃出去,建立新的共和國。

這就是說,外蒙古北邊的唐努烏梁海以及新疆和中國東北的部份領土,合計431萬平方公里被劃出了中國。

1956年,中共與緬甸簽訂中緬邊界條約,將江心坡、南坎兩地共約十八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劃歸緬甸。

1957年,毛澤東為了充當亞洲共產主義運動領袖,又將中國領土夜鶯島「秘密移交」割讓給越南。該島歸入越南后,中國利益損失嚴重。而當年毛澤東、周恩來所訂立的「秘密移交」協議條款的具體內容,迄今仍是謎。

中國作家鐵流對毛澤東的定語是:罪惡滔天,馨竹難書,無任何功勞可言,縱到陰曹地府也要油炸火烹。

鐵流說,這麼一個罪行累累,品質惡劣,殺人如狂,害人民、害國家、害民族的罪魁禍首毛澤東,其頭像竟然還掛在天安門城樓,其腐屍竟然還長期躺在廣場,真是中國人民的奇恥大辱,真是中華民族的奇恥大辱。

為此,鐵流呼籲,在中華民族走到歷史轉折的時刻,應該讓人們面對歷史,應該公佈毛澤東滔天的罪惡,使國家走上民主憲政之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