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當街刺婦 被逮昏迷警所內

【新唐人2013年12月09日訊】台中市今天(9日)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陳姓男子在醫院旁突刺前往就醫的婦人,男子被逮回派出所時稱罹癌,卻突然昏迷,送醫急救。被刺婦人並不認識陳姓男子,此案正在調查中。

據中央社報導,64歲的莊姓婦人中午陪87歲的母親到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就醫時,走在三民路、民權路附近的醫院人行道,突然遭陳姓男子持剪刀從背後連刺7刀,莊婦倒地後,陳男逃逸,現場血跡斑斑。

警方獲報,立即在醫院附近進行追查,在行兇處約200公尺處的一處騎樓,找到正在打電話的陳姓男子,身上還帶著兇刀及血跡。

涉有重嫌的陳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訊問時,突然稱自己罹患肝癌,感到身體不適、腹痛,隨即陷入昏迷,員警將他緊急送醫急救。

遭到陳姓男子殺傷的莊姓婦人被目擊的路人送醫急救後,幸好未危及生命,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莊婦母親向警方供稱,不認識陳姓男子,不知為何會持刀攻擊女兒,由於陳姓男子仍住院中,行兇動機有待進一步釐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