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配戴玩具小槍危飛安 美機場沒收

【新唐人2013年12月09日訊】布偶販賣商梅伊(Phyllis May)今天(8日)對媒體表示,日前她帶著縫紉材料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機場準備搭機時,「襪子猴」(sock monkey)布偶配戴在身上的迷你玩具槍,竟然被認定可能危害飛航安全,整起事件讓她感到非常震驚與錯愕。

據中央社報導,住在華盛頓州雷孟(Redmond)的梅伊與丈夫4日準備從聖路易搭機回到西雅圖,在機場接受安全檢查時,美國運輸安全局(TSA)人員認為他們隨身行李當中攜帶的迷你玩具小槍,明顯違反安全規定。

迷你玩具小槍只有5公分長是做為美國西部牛仔造型的「襪子猴」布偶身上的配件,當時跟其他縫紉材料一起放在隨身行李內。

運輸安全局人員告知「玩具小槍就是槍」,她則澄清小槍只是布偶的造型配件,但獲得回應卻是「如果把它舉起來對著妳的脖子,妳怎麼知道這槍是真是假?」

運輸安全局人員告知,玩具小槍必須當場沒收,如果雷孟不願配合,便要通報警方前來處理。

最後她同意小槍被沒收,運輸安全局人員將她其他的縫紉材料歸還,並未通報警方。

「襪子猴」布偶配戴在身上的迷你玩具槍,被認定可能危害飛航安全,當場被沒收。圖為「襪子猴」造型布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