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純清:中共最後的庇護所塌了

【新唐人2013年12月9日訊】「愛國主義是流氓的最後庇護所」(Patriotism is the last refuge of acoundrel。)十八世紀英國大文豪、詞典編纂家約翰生博士(Dr. SamuelJohnson)這句廣傳於全世界200多年的名言,而今因其有助於人們澄清被中共長期混淆的「中共與中國」之間的界限,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和流氓本性,而在中國大陸尤其膾炙人口,振聾發聵。

被九評剝得淨光的邪靈惡黨,連十八屆三中全會都開成了地下黑會。越怕越來事,怕啥還來啥。那地下黑會閉幕當天(2013年11月12日),三退人數突破一億五千萬。這樣一來,死到臨頭,中共政治流氓集團就更是只能靠其「最後的庇護所」——愛國主義幌子——熬日子了。

於是,會後十天,「東海識別區」忽然忽悠出來。本來,想的是給最後的庇護所頂上加個防漏層,可是不光偷雞不成白撒一把米,打了個沒冒泡的水漂,還惹了一身臊,挨了美國和鄰國幾個嘴巴子,頂上又添了幾個大窟窿。

右弓崩斷,又開左弓,保命要緊啊!又過了十天,實在摟不住,往外放風說,12月1日,中共七名政治局常委投票表決,一致同意對周永康採取進一步特別措施,限制自由,傍晚實施。周永康涉嫌謀殺、計劃刺殺國家領導人的政變,以及巨大的腐敗。邪黨要斷尾求生了,這一下,江派血債幫更慌了。又過了幾小時, 江派常委劉雲山控制的《環球時報》就著急忙慌地拋出了新博主卡卡格的首篇霧罩貼文:《沒有了祖國,你將什麼都不是》。緊接著,次日,中宣部下達通知強推,各大新聞網站、主流媒體微博「廣傳」,然而,該帖隨即陷入網民拍磚「圍剿」,許多讀者嗤之以鼻,斥其文字粗糙、文理不通、強詞奪理、邏輯混亂,譏笑簡稱為 「什麼都不是」。據悉,《環球時報》微博發表該文後即刻引發網民幾乎一邊倒的嘲諷與反駁,不得不一度關閉跟帖評論。對此,外媒稱之為中國互聯網上一起輿論事件。

這起事件,起點是搶修流氓邪黨最後的庇護所及其內裝修方案的窩裡鬥,劉雲山又沖習近平下了個「霧罩」,實際上演變成了一起搶拆中共最後的庇護所的「群體事件」。

其一 ,否認了西來邪靈中共的「以中國為祖國」的資質。有人發現,卡卡格這名字由卡爾-馬克思和恩格斯的名字合成,是江澤民的一個新註冊槍手(是拘周永康的當天晚上20:21新註冊的)。有人反問:「沒有了祖國你將什麼都不是」,卡卡格在沖誰說話論事?你名字就是卡爾-馬克思加恩格斯,你的祖國在哪裡?「沒有了祖國的」,莫非不包含馬克思?照你的說法,那馬克思都早已「什麼都不是」了,那麼,以其名義所說的,能算什麼「是」?撒旦教徒、工人階級魔教教皇馬克思說「工人沒有祖國」,還老罵祖國,結果被德國開除了,死在埋在外國。你們共產黨說死了去見馬克思,馬克思也沒在祖國啊!有人用史實說話:「蒙古人來了,宋朝亡了,百姓還是百姓,國還在。朱元璋來了,元朝亡了,百姓還是百姓,國還在。皇太極來了,明朝亡了,百姓還是百姓,國還在。」上下五千年,換了那麼多朝代,中國一直是中國,壓根兒就跟你這個西來邪靈沒關係。你來了,建立了紅朝,你叫「建國」,你把我們的「祖國」放到眼裡了嗎?你都沒把我們的「祖國」放到眼裡,跟我們扯什麼「祖國」?其實,你共產黨紅朝一立,中國大陸就淪陷了,我們就「沒有了祖國」,五千年文明就毀棄了,在文化上就亡了國,我們就已經「什麼都不是」了,和平時期楞被你打死害死餓死了八千萬人,被你虐殺掉三億多胎兒嬰兒,被你活摘去至少數萬器官,還被你展屍。卡卡格你這篇貼文《沒有了祖國,你將什麼都不是》,唯一的一點價值,就是再次提醒我們別忘了這一點。

其二 ,直接揭穿了中共玩弄愛國牌的流氓本性。有人翻出歷史舊賬,揭穿了中共的老底:列寧主張,「無產階級要讓自己的祖國在戰爭中失敗」。「抗戰初期,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全國人民團結一致,愛國禦敵』主張,某人(毛澤東)提問:『現在談愛國,那是愛誰的國?蔣介石的國吧?』『少數人的國,他們少數人去愛吧。』『一個不是人民選舉出來的政府,有什麼臉面代表這個國家?愛這樣的國家,就是對祖國的背叛』」。同時拷問,在「九一八」之後的兩個月內,中共在蘇共扶持下先於日偽滿洲國,在江西瑞金成立的「中華蘇維埃共和國」,當時是以怎樣的理論與口號來宣示那「國中之國」趁亂存在的合法性?現在,是不是可以說,早在那時候你中共就「沒有了祖國什麼都不是」了呢?那麼,眼下你中共是不是就更「什麼都不是」了?有人發問,冤獄遍地,訪民無門,貪官成窩,酷吏拉幫,裸官成群,移民結隊,吃喝皆毒,還「餵人民服霧」,把國家搞成這樣子的「領導們」,你們嘴上說的「祖國」果真是「我們的祖國」嗎?還有詩曰:「什麼是祖國?先祖與家國。華裔炎黃祖,紅朝馬列國。一切獻給黨,國屬黨之國。祖墳被挖掘,死了得出國。計生為國策,自生到外國。家園無所依,房地歸黨國。房租七十年,骨灰寄黨國。工人沒祖國,西來此邪說。篡權喊愛國?國乃是黨托。混淆黨與國,愛黨名愛國。嗜血紅邪靈,附體寄生活。臨死喊愛國,陪葬想拉多。」

其三 ,扯下了中共假愛國,真賣國的面具。針對卡卡格有關說辭,有人反問:到底是誰讓國家領土不完整,把相當於40個台灣面積的領土拱手送給了俄國呢?是東方反華勢力江澤民!「西方反華勢力」想送也送不了,因為他們不是「三呆婊」,更不是中共的「江核心」。有人還列舉了中共把國土白送給朝鮮、越南、緬甸、印 度、哈薩克斯坦等鄰國的罪狀。

其四 ,戳穿了中共故意混淆「中國與中共」、「祖國與紅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與政府」、「愛國與愛黨」的界限的鬼把戲。有文章明確指出,中共建政之初,中共就利用官方掌控的媒體,以及電影、戲劇、小說等一切文藝作品給中國人灌輸黨國不分,中共就是中國,愛國就要愛黨的觀念。尤其自蘇聯、東歐共產政權解體後,中共更是祭起了民族主義和愛國主義的大旗為自己包裝,一旦國際上出現批評中共的聲音時,就被中共說成是西方反華勢力;國內民眾稍有表達對中共的不滿,它就說你反政府,與西方反華勢力相勾結;海外華人對中共的做法提出批評時,它就說你不愛國。還有人援引有關文章指出,「因為中共總是把黨、黨國和祖國混淆在一起說,所以老百姓總以為愛國也包括愛中共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其實不包括這兩個。愛國愛的是承傳五千年文明的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共這個黨在1949年10月成立的,至今中共國是一套人馬兩個牌子,這個黨和這個山寨國都與中華五千年文明毫無關係」。

其五,批駁了中共藉冒牌愛國主義所散佈的邪惡理念和歪理邪說,為愛國主義正了名。針對《沒有了祖國你將什麼都不是》的錯誤論據,尤其是片面強調物質利益、國家(實為中共)利益高於一切、主權高於人權、穩定壓倒一切、公民義務,故意忽視、貶低民族文化、倫理道德、公民權利、國家義務、政府職責的邪惡意圖,有人質問:「沒有祖國,你真的什麼都不是了嗎?」並用史實說話:看似軟弱無能的南宋怎麼這麼難征服?對此一直不解的蒙古人,最終從文天祥身上找到的答案,只是一句話「只求一死,面朝祖國」。最終蒙古帝國強行屹立在了中華大地上,南宋人失去了祖國,南宋人真的什麼都不是了嗎?

「孫中山等人曾經流浪海外,最終成了推翻清王朝的最大的一股力量,他們恢復了中華的榮耀,他們怎麼什麼都不是了呢?現在居住在海外的華僑們,他們沒有生活在中國,他們什麼都不是了嗎?這似乎太過於幼稚的一個理念。質疑這篇文字,不在於我多麼敵視現在的政權,我只是希望現在的政權能夠真正的意識到怎樣才能讓中國更為強盛。同時也是給甘願做奴才的人們提一個醒,什麼是祖國?一個能愛你的國家,才是值得你愛的祖國,世界上任何一種愛都不是單一付出的,否則做了小三還以為自己多麼幸福呢,這不是赤裸裸的嘲諷?對於現在的國人來說,就不說權貴們的特權了,僅僅當國人看到外國人在中國種種特權的時候,他們真的會認為自己擁有祖國真的就什麼都是了?」顯然,照卡卡格的邏輯,文天祥、孫中山「什麼都不是」了,可這你還跟我們中華兒女談什麼「祖國」呀?儘管我們在你們邪黨眼裡「什麼都不是」了,但「祖國永遠在我們心中」,我們會「驅逐馬列,恢復中華」的。還有人質疑「難道提出批評就是不愛國嗎?」並用季羨林所說「讚揚一個國家是愛國,批評一個國家更是愛國」,予以駁斥。

其六,戳穿了中共把「反共勢力」說成是「西方反華勢力」的騙局。卡卡各將中國現狀,與所謂伊拉克、埃及、利比亞的虛假情況,甚至於2001年的前 蘇聯片面情況相比,嚇唬讀者,將微博、微信上出現的對中共政權的批評內容歸結為是「西方反華勢力有計劃、有步驟對中國的『文攻武略』」。針對這種做法及其「不要被西方反華勢力利用成為社會不穩定的因素」的論調,有人指出,過去,我們中國被世界譽為「禮儀之邦」,有過萬國來朝的盛世,雖然近代出現了被列強侵略的局面,但經過反抗鬥爭,建立了亞洲第一個民主政權,特別是經過抗日衛國戰爭之後,完全獲得了獨立,成為聯合國發起國和常任理事國,進入「第一世界」, 不就是你共產黨被蘇共利用把中國搞亂了嗎?不就是你中共四面樹敵,成了公敵,才被群起而攻之嗎?人家反對的是你中共?是在幫助我們中國人民除害,我們今天不再上你的當了。

卡卡格還說:「而美國人,通過陰謀與等待,拆散了蘇聯,消除了最大的敵人。目前中國已被他列入最大威脅國,因此他們肆意挑起釣魚島事件、製造內亂、顛覆共產黨的領導的陰謀,早已是『路人皆知』。」

有人幽了一默,指其造謠,舉出鐵證中共中央機關報《新華日報》1947年7月4日社論:「從年幼的時候起,我們就覺得美國是個特別可親的國家。我們相信,這該不單因為她沒有強佔過中國的土地,她也沒對中國發動過侵略性的戰爭;更基本地說,中國人對美國的好感,是發源於從美國國民性中發散出來的民主的風度,博大的心懷。」

其七,尖銳指明中共是最大的不穩定因素。對於卡卡格「中國如一旦失去共產黨的領導,將會天下大亂」的危言,有人歸結為「訴諸無政府主義混亂的恐懼感」。有人轉述中共內部有識之士的言論予以有力的批駁:萬里在2009年公開說過:「六十年了,我們黨把國家的治亂要繫於一身,過去那麼多年的折騰,沒有不起因於我們黨自身的折騰的。這讓我痛心,我們黨的折騰殃及了國家,殃及了老百姓。」其實萬里已經告訴了我們真相,要真不讓國家亂,要真愛國,那中國就不能有動亂之源──中國共產黨。卡卡格寫道:「普京曾說過:給我二十年我將還你一個強大的俄羅斯。所以我們要支持習李政府,支持我們的黨,因為我們須知愛自己,就不能讓國家亂,也就是愛國。」有人指出,這麼講,表明了卡卡格的弱智和慌不擇言,他顯然忘了,或者是顧不得了,別的先放一邊,單就其條件和機會而言,普京那話,是在蘇共垮臺之後說的,也只有在蘇共垮臺之後、退出蘇共之後,他才敢、才能、才會說得出那樣的話來。

其八 ,破除了中共「亡黨亡國」的謊言。卡卡格強調:「只有共產黨才能統一和領導這麼大的國家。共產黨縱使出現這樣那樣的政策失誤和不盡人意,但還是相信共產黨有自糾自改的能力。何況這是我們自家的事情,本來嘛,一個大家庭都會有自己的經可念。人無完人,事無完事。」有人單刀直入:「中國作為祖國, 她所面臨的危險正是某個regime(政權)所製造的。某個政權所面臨的危險不一定是祖國的危險,很可能是國家再生的機會。」「中國有信史記載的文明歷史至少已有五千年,更替的朝代也有幾十個,前朝去了,後朝來,中國也從來沒有滅亡過。中共以及中共政權的出現也是歷史上的一瞬間,中共代表不了中國。有一天中共滅亡了,中國依然會會存在,依然會屹立在世界的東方。」「自蘇聯、東歐解體後,世界上共產政權的國家目前只剩中國、北朝鮮、越南和古巴。地球人一想起這些國家都很自然的聯想到貧窮、獨裁暴政與人權迫害。而拋棄了共產政權的俄羅斯、東歐國家,很快走向高速發展,國民生活水準普遍提高,事實證明瞭:『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愛國必須拋棄中共!』」

其九,點明瞭中共空前劇烈的亡黨恐懼。卡卡格寫道:「薩達姆死了,並沒有找到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卡扎菲死了,利比亞人民幸福了嗎?」「穆巴拉克下臺了,帶來埃及的民主和諧了嗎?」「我們擁護習主席,因為我們不想成為第二個利比亞。」「人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猛然醒悟我們原來的生活是如此美好!可是世上沒有後悔藥,當我們知道後悔的時候一切已經離我們遠去。就像今天的俄羅斯、伊拉克人無論再懷念蘇聯的強大和薩達姆時期的富裕也與事無補。卡扎菲死了,西方人一片歡呼,因為他們又搶到一塊肥肉。」有評論說,表面上支持習近平執政下的中共政權,背地裡卻指桑罵槐,把習近平與國際間公認的流氓和惡棍薩達姆、卡扎菲相提並論,意在威脅、恫嚇、綁架習近平。然而,撇下個人不論,僅就中共總書記這把椅子來說,與薩達姆、卡扎菲的座位,還真的是一路貨色,物以類聚嘛!只是這把紅椅子更為糟糕。這同時也是中共的自我露餡確,誰邪往誰哪兒靠,誰惡往誰哪邊站。

卡卡格最後吐露了半句實話:「就大膽換句話說吧,就算換了個小的政黨來(其實也是利益集團中心的個別人來操縱),你保證他們會更好,就沒有貪汙腐敗現象?其實可能會更加嚴重,因為剛剛執政更需要收買各種利益集團的支持。那時只有西方國家人做他們後盾。」

這表明,中共真的不行了,它也真的發覺自己不行了,已經預感到自己「將什麼都不是」了。伊拉克、利比亞、蘇聯、俄羅斯,薩達姆、卡扎菲、普京,都說了,故意不提解體蘇共的關鍵人物戈爾巴喬夫、葉利欽。繞來繞去,原來是江澤民怕成立新的黨,中共玩兒完了,就沒人再保衛「三呆婊」「江核心」了,連類似於「你們養我這只老肥狼,怎麼都比養新的瘦狼省肉」的「腥世狼言」都說出來了。看來,面對三退,解體邪黨,中共真的是怕的要死,沒什麼魔咒可念的了。

這些標誌著,中共最後的庇護所正在被群起而搶拆之,真的要徹底塌了。誠若九評所說:「以中國人的智慧,照歷史上中華民族的輝煌,擺脫了共產黨邪靈附體的中國,將是一個大有希望的社會。」。「中國人需要自救,需要反思,需要擺脫共產黨。」(九評之八)「當人們都能認識到共產黨的流氓本性,並不為其假象所矇蔽的時候,也就是終結中共及其流氓本性的時候。」(九評之九)

還沒三退的好人,還沒明白嗎?別再犯傻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