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視頻】停止研發「嫦娥五號」的輿論戰爭

【新唐人2013年12月09日訊】趙培:12月5日,《新民週刊》突然爆料說,從上海航天技術研究院相關內部人士處獲悉,中共整個航天規劃有重大調整,原來進行的載人登月準備工作暫緩。目前的探月計劃,將是——「嫦娥三號」達到落月﹔由於「嫦娥四號」已經投產,也將如期發射,未來將完成模擬載人登月,進行採樣,然後返回地球﹔預計的「嫦娥五號」將停止研發。探月計劃將告一段落。

這個消息發出來之後就捅了馬蜂窩,黨媒「人民網」領頭全面開始闢謠。從中共的用意來看,明顯是一個政治宣傳,維持「嫦娥三號」的政治宣傳效果而進行的輿論戰而已。因為登月算不上甚麼時髦的技術,美國登月是在1969年,蘇聯也擁有這個技術水平,但是一直沒有實行。

《新民週刊》提到中共推遲或者放棄「嫦娥五號」是因為國力問題,不能同時維持太多太空項目,有可能砍掉登月計劃。這表明,中共的國力在太多的面子工程之後,已經到達了一個拐點,維持不住四處出擊的態勢,只能退守了。

第二個原因在於,中共依靠從前蘇聯國家淘舊貨的軍事科技發展模式已經走到了盡頭。烏克蘭的航天和航海技術已經賣光了,俄羅斯防備中共跟防賊似的。即使是前蘇聯雖然有技術登月,但是也沒有最後實現。中共如果要登月就要自己實驗,以中共的貪腐程度來講,這是一個危險、浪費、失敗頻發的過程。

第三個原因是未知性的原因。到現在為止,為甚麼美國自從「阿波羅十七號」登月之後就放棄登月了?為甚麼蘇聯連嚐試都不嚐試?月球上到底有甚麼?這一切都是神秘的原因。美國副總統拜登在12月4日與習近平進行了超長時間的會談。外界猜測他們談了東海、北韓或者是周永康問題,中美雙方都沒有明說。但是《新民週刊》5號就說中共放棄登月計劃。這或許就是一個神秘的原因。

中共的面子工程對百姓沒有多大用處,但是卻維持了一個繁榮的假象,目的在於掩蓋共產主義失敗的事實,給百姓洗腦。這一系列面子工程包括奧運會、世博、高鐵、戰鬥機、航母、空間站和登月計劃甚至是「東海識別區」都屬於面子工程的一部分。

在國內製造「面子工程」,在國際上不斷製造矛盾,除了洗腦就是轉移矛盾,不知不覺走上了前蘇聯敗亡的「冷戰」之路。中共在亞洲挑起的軍事競賽不但可能讓日本軍國主義復活,還給自己套上了不斷增加軍費的枷鎖。「面子工程」留下的安全隱患、環境危機、經濟債務都是壓垮中共的大山。

中國國內的各種力量都在等待時機,就是中共虛假繁榮維持不住的拐點信號,推翻中共的行動就開始了。因為國力不足放棄「嫦娥五號」就是這種信號,中共緊急闢謠就是懼怕下臺。但是,中共千瘡百孔,未來這種信號會不斷出現,中共死亡倒計時鐘已經沒有停止的可能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