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只要中共仍把持中國 你甚麼都不是

【新唐人2013年12月9日訊】讀到《沒有了祖國你將甚麼都不是》一文時,我開始覺得可能是出自某一自帶乾糧的五毛之手。此文不但文字粗陋、口號多,論據、事例更是生拉硬扯。但最惡劣的還是作者打著愛國大旗、站在道德高地上偷梁換柱的把戲:開頭搬出「國家好,民族好,大家才好」,一副大義凜然,憂國憂民的樣子;到文末卻公然撕掉了這層面紗,把中共和祖國、民族劃了等號,得出只有「支持我們的黨」,才是愛國。後來看到中共密令廣泛轉發此文,才明白這只不過是中宣部的另一次文宣攻勢而已。把官方行為偽裝成草根行動,是中共的慣用伎倆之一。

事實是,目前在中共把持的祖國,中國人甚麼都不是;如果中共繼續把持中國,中國人將繼續甚麼都不是。

沒有自由的中國

因為中共的洗腦毒害,很多國人一聽到「人權」二字就立刻跳起來指責這是西方用來攻擊中國的藉口。其實,人權就是人的基本權利,比如生命權、遷徙權、受教育權。很多普通國人在中國大陸被剝奪了這些權利,更談不上有人的尊嚴。如果你是農業戶口,戶口、暫住證會捆住你的手腳;好不容易到了大都市,住房難、看病難、孩子上學受教育更難。漢族無法自由生育,想生孩子需要政府批准,沒有獲得許可就要被罰款、扒房牽牛、強制引產;中共治下中國從未有過自由公正的選舉,中國人被剝奪了選舉的權利。在這個國家,網民在論壇上評論中共政府時一般要用「ZF」代替「政府」,用「不厚」代替薄熙來、用「康師傅」代替周永康、用其它各種各樣的暗語來代替「習近平」才能通過網絡審查。

國人被中共摀住嘴,封住眼睛,箝制住思想。在這樣沒有自由的國家,你甚麼都不是。

政府只知道索取的中國

中國人來自國家的負擔最重,享受著世界最低的福利。2009年《福布斯》雜誌指出,「中國稅負痛苦指數為159,僅次於法國排名全球第二」。但法國收了稅,用之於國民的福利,興辦教育、衛生,扶貧濟弱。但中國除極少部份既得利益者壟斷福利資源之外,大部份工人和幾乎所有農民基本沒有醫療保障。國人有「三怕」:一怕天災;二怕老了沒人管; 三怕得病。中共天天叫嚷捍衛釣魚島,但真有軍事衝突的時候,誰會成為炮灰?難道中共會把毛將軍、太子黨、官二代派到前線去送死?

中共搜刮了那麼民脂民膏,除了自己貪佔、浪費之外,還大量用於援助外國,真正是「量中華之物力,結與國之歡心」。中共向歐洲國家馬其頓捐獻高級校車,卻從來沒有想一想中國的孩子需要跋山涉水、打火把、攀懸崖、走獨木橋才能上學;中共許諾在2020年前援建非洲1000所希望小學,卻對中國大山裡的破舊學校和蓬頭垢面、每天用米飯鹹菜果腹的孩子置若罔聞;中共在某些國家無償修建婦幼醫院和保健網絡,可是對中國農村婦女、兒童的關心在那裏?中共的作為說穿了就是「寧贈友邦,不與家奴」。

前幾年,中國網上流傳一個故事,說一個母親瞞著兒子天天乞討,最後供養兒子考上了清華。這個故事如果發生在任何其它國家,肯定民意沸騰,是政府失職的重大醜聞。中國網民沒有意識到政府應該有救濟職能,還不是最讓我吃驚的;最奇葩的是,中共官員居然能用這件事情往自己臉上貼金!四川幾次地震死了很多學生,黨媒第一時間的反應卻是掩蓋死亡人數。有人去整理死亡學生名單,卻被投入監獄!

在這樣一個你只能一味被政府搜刮、盤剝和掠奪,而絕望無助時不能指望政府對你付出的國家,你甚麼都不是。

正義缺失的中國

當你受到傷害、財產受到侵犯的時候,不要指望中共法庭為你做主。農民以土地為第二生命線。當他們面對地方政府與開發商狼狽為奸,無視法律、強行霸佔他們的田地時,中共公檢法會站出來制止官府的強盜行為嗎?在國有資產被貪官污吏和奸商聯手瓜分的時候,失業工人被「下崗」出局。他們年輕的時候被中共剝奪了受教育的機會,而人到中年的時候卻成為失業漢。中共人力資源部和工會會為他們主持公道嗎?有失業工人為生活所迫上街擺攤,指望能掙個小錢補貼家用,結果被中共城管搶劫財物不說,還要被暴打。有人奮起自衛,殺死匪徒,卻被判死刑,而被殺城管卻被追認為中共「革命烈士」。

有人家在自己的祖宅裡生活了幾代人,大清朝覆亡了祖宅沒丟,日本鬼子來了祖宅沒丟,國民黨來了又走了祖宅沒丟,就到了中共手裡,要麼在「土改」、「社會主義改造」時被搶走分掉,要麼在近年來的房價暴漲中被拆毀。有的人以自焚相逼,想保護房產,結果人死財亡;有人以身體阻擋拆遷機械,結果被中共強拆隊在光天化日之下直接碾死;有人氣憤不過,駕車撞死中共顧來的流氓匪徒,一樣被中共法庭判處極刑。你聽說過一個中共官員因為農用地徵地死人、城管打人、殺人、強拆死人而受到起訴、判刑的嗎?

在這樣一個為了剝奪你的正當財產獲利而草菅人命的國家,你甚麼都不是。

中共暴富出逃,窮人忍受污染的中國

有人說,現在中國富了。是比30年前富了,但你只不過為中共的貪官污吏以及他們的裙帶關係打工。他們拿走了你創造財富的大大頭,而你拚死拚活,只不過拿到了你應得的零頭而已。一個國家工人的薪資收入除以這個國家的GDP稱作分配率。歐美分配率最高,平均是55%。在亞洲經濟體,日本是53%,韓國是44%;東南亞包括菲律賓、泰國平均是28%;而在2009年中國只有8%,低的令人難以置信。與此同時,中共官員暴富了。2006年中共《瞭望》雜誌說,外逃的中共處長級官員不少於4千人,捲走資金1913億美元;而中國到2006年吸收的外國直接投資總計不過6500億美元。中國的億萬富豪九成五是中共高幹子女,其中2900多名高幹子女共擁有資產超過2萬億人民幣。日前傳出被逮捕的周永康家族貪污金額據說達到300億人民幣之多!這能讓多少人享受到醫療保險?能建多少希望小學?

中共及其裙帶關係貪了錢就忙著轉移資產、洗錢,到西方去享受清潔的環境,買豪宅區的大房子,開奔馳、本特利、法拉利。普通國人卻得承受他們在中國製造的後果。吃喝沒有乾淨的,毒米、毒水、毒菜、毒奶粉、地溝油,不知道還有甚麼東西可以吃;遍地都是污染,空氣中PM2.5爆表,河流要不是斷流就是成為臭水溝,甚至地下水都因為打井排污而污染,讓人無處躲無處藏;中共某些人大搞血漿經濟發財,結果讓愛滋病在中原肆虐。

祖國已經被中共和同其勾結的利益集團糟蹋得千瘡百孔,萬劫不覆。在這樣的國家,你甚麼也不是。

讓你沒有自尊的中國

中共的國家機器不會尊重你,你也不會得到任何其它國家的真正尊重。在這裡,「公僕」對主人的人身和財產有完全的支配權。「公僕」可以當著主人的面貪污、腐化、浪費,主人揭發「公僕」的問題就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舉牌抗議就是「非法集會」。如果主人要求「公僕」公開其個人財產,作夢!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公僕」說了算,主人不能公開批評其服務,更不能終止合同的地方。「公僕」以及中共學校裡的禽獸老師爭相姦淫普通百姓的幼女,事發了還要反咬一口,誣稱她們「賣淫」或者自願「嫖宿」。

中共的護照一錢不值,更不會給你帶來任何保護。到2013年,給予中國護照無條件免簽或者允許落地簽的國家和地區不超過15個,幾乎全部是亞、非、拉小國。加上允許中國人持第三方簽證而過境免簽的小國,不過區區23個。相比之下,香港護照的免簽國為147個,台灣為134個。就連公認的弱國緬甸,其國民不但可以持該國護照免簽證暢遊東盟10國,還有另外5個國家給予無條件免簽!

由於中共不遺餘力地破壞中國的文化傳統,中國幾乎從禮儀之邦變成了蠻夷之地。大陸遊客不但在國外賓館搶自助餐、在景點亂扔垃圾,還到處大聲喧嘩甚至尋釁打架鬥毆,讓他國遊客側目。今年,日本遊客到訪台灣的數量大降,據說原因之一就是大陸遊客太多太吵,硬生生把日本遊客排擠走了。

在這樣一個你沒有自尊,也不會給你贏得尊重的國家,你甚麼也不是。

結語

在中共把持的中國,中國人只不過是囚徒、奴隸、洩慾工具和牛馬。中共沒有把你當人看待,想殺就殺,說搶就搶。《沒有》一文的作者將中共和卡扎菲、薩達姆等獨裁者相提並論,無意間說了句真話。利比亞、伊拉克的今天,就是中國的明天;卡扎菲、薩達姆的下場,將會是中共的下場。中共現在用吃奶的勁兒維穩,就像給活火山加個蓋子;蓋的越緊,最後爆發的時候就越猛烈。龐培之滅亡,不過一昔之間而已。

只要中共還把持中國,不但國家好不了,民族好不了,普通小民更好不了。中共是西來的意識形態,同中國本毫不沾邊。它就像癌症,一定會暴發而且會致命,只是個時間問題。中國現在需要的是大刀闊斧割除中共,復興民族傳統和文化,才有可能重列世界文明民族之林,走上健康發展的康莊大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