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休閒農業展 坐牛車逛大街迎賓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訊】社區廣角鏡(322)台灣屏東舉辦休閒農業展,40多家業者信心滿滿的介紹自己的產品,每一種好味道都是他們用心栽種的結果,讓民眾吃得放心,吃得開心。

走進休閒農業特展會場,首先遇到教導民眾DIY香草橄欖油,利用初榨橄欖油、迷迭香與胡椒粒等,做出自己專屬的香草橄欖油。

香草體驗遊客 李小姐:「這是我做的香草油DIY,是我的第一瓶,很有成就感。」

薰之園香草休閒農場 吳文平:「休閒農業其實就是農業裡面展現最好的善行,就是我們講的一個生態、生產是安全的,讓我們生活更好。」

屏東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秘書長 李崇尚:「整個農業的栽培過程,在休閒農業裡,其實是我們徹底在實施我們在台灣有機農業的環境。」

相鄰的竹田嬌貴文心蘭攤位、小朋友喜愛的蜂蜜和集結老祖宗智慧的有機鳳梨豆豉醬,味道甘甜鮮美,適合蒸魚、炒菜,為料理增添風味。

小朋友:「好喝。」

有機鳳梨休閒農場 陳琴嬌:「這鳳梨豆豉醬是有機鳳梨做出來的,才有這麼鮮豔越久純越好吃。」

遊客 王小姐:「那麼多人這那麼辛苦的,然後只是為了給大家更好的東西,事實上有很多東西值得推薦的。」

潮州農場農家分享自家種的無毒米,糯米般的口感,Q中帶香。

潮州市民農場 農家小朋友:「阿公種的米喔,讚,好吃喔。」

潮州市民農場農民 鄭場長:「我用我的愛心,快樂的心情,為了大家的健康,唯一的目標,用我所有的經驗來做。」

坐牛車逛大街的畫面最讓人心動,都市民眾搭乘牛車兜風的初體驗,讓人回味無窮,屏東休閒農場用心經營,要吸引更多人知道屏東的休閒農業迷人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簡陳如、林美華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