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牙刷刷陰道威脅 港法輪功女學員斥暴行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訊】前紐約時報記者杜斌,曾出版小說《牙刷》,隱喻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用牙刷刷陰道等酷刑迫害法輪功女學員,事實上,這樣的酷刑被大量用在中共各大勞教所中。日前,一位香港女法輪功學員,公開披露她也遭受過用牙刷刷陰道等這樣的酷刑威脅。

香港法輪功學員楊小蘭,首次在公眾集會上,控訴中共的殘暴。2002年她被關押在廣東省三水勞教所期間,被關黑屋、暴打,遭受到難以想像的酷刑折磨。

香港法輪功學員楊小蘭:「武警和勞教所警察,和他們選出的最兇惡的牢頭獄霸,對我進行不分白晝的暴打,電擊,不讓睡覺,不讓大小便,甚至用針刺奶,以及牙刷刷陰道,恐嚇威脅我,強迫我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

她甚至一度差點被滅口,差點被活摘器官。

香港法輪功學員楊小蘭:「有幾個穿白大褂的武警醫生,到小黑屋向勞教所警察了解我的情況,我曾經差點被他們秘密處置。」

在集會上,北京維權人士、諾貝爾獎提名人胡佳譴責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暴行,呼籲一定要清算中共惡徒。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我認為法輪功學員器官被當局摘除,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殘酷的那種暴行之一,有這種惡行的統治者應該受到以『反人類罪』的這個追究。就像當年的德國納粹一樣,無論他們逃到天涯海角,也要將他們緝拿歸案。」

薄熙來案件受害人徐崇陽,在監獄勞教所中,都見證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保護法輪功學員的生命安全。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