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陳茵媺添丁 全城祝福

【新唐人2013年12月07日訊】臨近年尾,香港娛樂圈再傳喜事。陳豪老婆陳茵媺5日凌晨在微博宣佈誕下囝囝Aiden後,全城都祝賀「雙陳添丁」,而陳豪當晚出席太古廣場亮燈儀式,分享初為人父的感受,喜上眉梢。

香港太古廣場5日晚間舉行聖誕亮燈儀式,剛做爸爸的港星陳豪身穿Lanvin紅西裝出席活動,有子萬事足的他心情極佳,面對眾多記者採訪有問必答。

被追問囝囝出世時間,陳豪就說是4日下午,怪不得當天他缺席無線廣告天王頒獎禮,原來真是喜事到。太太陳茵薇今次如願以償的順產,BB有6磅11重,非常健康,而整個生產過程持續了6個小時。陳豪除了陪產外也親自剪下臍帶,受訪時更充分展現了初為人父的喜悅及責任感。

香港明星陳豪:「自己的小朋友,你幫他做這麼有意思的事情,我覺得是一個禮物,我覺得是很神聖的事情。」

記者:「有沒有覺得自己身份不同了?」

香港明星陳豪:「我的身份不同了很久,自從知道有BB那一刻,知道有太太存在,變成他們是我的全部,我的責任是怎樣帶一個更加好的幸福給他們。」

記者:「BB像爸爸還是媽媽呢?」

香港明星陳豪:「可能作為爸爸,BB真是很靚,這不是講笑。」

記者:「你靚還是他靚?」

香港明星陳豪:「當然他靚仔,我不靚仔,他很靚仔。」

記者:「你一直都說AIMEE漂亮?就是說BB像媽媽?

香港明星陳豪:「好在遺傳媽媽的靚元素。」

迎來小生命,茵媺也感恩上天,她在微博上寫道:生命找到新意義,她還上載了兩張相片,溫馨到極。
圈中好友包括鐘嘉欣、張智霖等也紛紛送上祝福:恭喜恭喜!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