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法院黑 無罪判死刑 72歲上訪12年遭酷刑(視頻)

【新唐人2013年12月7日訊】懇請最高法院依法查清被當地公檢法陷害,內蒙三級法院重判我兩個兒子及外甥三人的“犯罪證據”。

我叫魏玉榮,現年72歲。家住內蒙赤峰市寧城縣三座店鄉西溝村。因我兩個兒子李金奎、李金和及外孫子孫占國被當地公檢法陷害。在無人證、物證的情況下,僅憑刑訊逼供得到的口供,強行被判重刑:一個死刑、一個死緩、一個無期。我為了向赤峰公檢法討還欠下我兒的血債,被迫上訪十二年多了。我在漫長的上訪路上,遭到當地方政府殘酷迫害,無法用語言表達清楚。他們多次關押軟禁我、兩次送我進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強行給我打針灌藥,把我折磨的死去活來、生不如死。我的右肋骨被無人性的精神病院大夫綁斷了兩根。在畜生們強行給我灌藥時,把我的牙齒狠毒的捏掉了兩顆。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2000年12月6日凌晨2時左右,內蒙赤峰市寧城縣三座店鄉大金溝村杜永清家被搶劫。 (詳見杜永清報案材料)當地公安毫無依據的在當地抓了很多人。第四天當地公安趙利等人,強行把我兒李金奎、李金和及外孫子孫占國抓到當地派出所。刑訊逼供、殘酷毒打。喪盡天良、失去人性公安人員把李金奎、李金和、孫占國折磨的死去活來、生不如死。李金奎、李金和、孫占國三人,在酷刑的折磨下,不由自主的在詢問筆錄上簽字畫押。但杜永清家被搶劫的物品卻無法找到。公安人員先後七次到我家收查,把我家的物品強行扣押(詳見物品扣押單)。我家被扣押的物品與杜永清家被搶劫物品截然不同………

這時李金奎、李金和、孫占國三人已被酷刑折磨成廢人,生命奄奄一息。赤峰市寧城縣公安局,趙利等公安人員面對這難以收場的尷尬局面,無法向社會交代。想出一個更殘忍毒辣的詭計—將錯就錯、摘臟陷害。趙利等公安人員深知需將李金奎、李金和、孫占國三人置於死地或重判,才能掩蓋他們所犯下的罪惡。

因而,便陷害李金奎、李金和、孫占國三人,到北京房山區史家營鄉金雞台村蒙面搶劫一案。15年前北京房山區史家營鄉金雞台村村民劉廣民家,被搶劫的七萬元錢、香煙、照相機等,至今下落不明!當年赤峰中級法院在審理此案時,既沒有讓我們家屬到庭也沒有讓劉廣民明到庭。僅憑劉廣明、馮會芹的報案材料,及在公安酷刑​​下李金奎、李金和、孫占國三人被屈打成招的筆錄,便給李金奎、李金和、孫占國三人定了重罪。為了把公安膽大妄為造假的可恥行為徹底揭穿,2011年12月15日,我約了五位正義人士,親自到北京房山區史家營鄉金雞台村劉廣明、馮會芹家,了解事實真相。

劉廣明的兒子劉增效熱情的接待了我們,和我們講述了他家當年被搶的過程,及他們懷疑的具體作案人。我們當場做了視頻錄像,馮會芹、劉增效又給我寫了書面證言。馮會芹、劉增效的書面證言及視頻錄像明確闡明,他們全家人只聽公安說,當年搶劫他們家的是兩個內蒙人。但從來也沒見到那兩個內蒙人。至於被搶劫的七萬元、照相機等沒有下落。馮會芹、劉增效非常肯定的和我們說:「當年蒙面搶劫兩個人,一個大個身高在一米八以上,身體非常瘦;一個矮個子身高在一米六左右,身體比較胖。是河北口音。我們懷疑是給我們家挖煤的工人。」

這與我兩個兒子的身體狀況截然不同。況且在劉廣明家被搶劫的同一時間我兩個兒子在遼寧撫順打工,有很多人可以證實。內蒙、赤峰、寧城三級法院不顧事實真相和我手上掌握的鐵證,竟大言不慚的在他們惡意偽造的判決書中說:“事實清楚、證據確鑿。”事實在哪?證據又在哪?他們所說證據:“寧城縣公安局證實,此次搶劫是在當地公安機關尚未掌握情況下,李金奎首先交代的。”這叫什麼證據?欲蓋彌彰!這讓智商健全的人不難認定是公安部門事先預謀好的“傑作”!

今年9月,因為我多年上訪當地政府為我開了一次聽證會。在聽證會上,我明確的提出了我的訴求:請相關執法單位拿出我兒子李金奎、李金和及外孫孫占國三人的“犯罪證據”。單憑刑訊逼供得到的口供及牽強附會沒有法律依據的虛假證據怎麼可以隨意下判決呢?但至今沒有結論。因而我肯請最高人民法院盡快查清我兒子李金奎、李金和及外孫孫占國三人的“犯罪證據”。看看到底誰是搶劫犯?

呼籲人魏玉榮電話:13789469210

2013年12月4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