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習近平的心腹重患在哪?

【新唐人2013年12月6日訊】從習近平得知周永康薄熙來圖謀政變要搞掉自己的那一刻起,江家幫就成了習的心腹之患,因此剷除對頭,消除隱患,從某種意義上對習近平來講,為重中之重。眼下,判了薄熙來,再抓周永康完全是情理中的事情,若不出意外,下一步,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一個也跑不了,這叫天道人事,習近平應該除害,江家血債幫罪有應得。

然而在一個靠人治的黨國裡,各利益集團之間的鬥爭沒有法律制約,各方所為也都是無法無天,已經失控。尤其當今世風日下,道德淪喪,百業衰落,危機四伏,已然彰顯中共即將崩潰之象。假如習靠剿滅異己,斷尾求生來安撫和收買民心,力圖保黨保權,其結果必定適得其反。

當下,中國大陸覺醒的民眾與日俱增,三退浪潮洶湧澎湃,民間呼喚解體中共,平反法輪功的聲浪此起彼伏,勢不可擋。習心裡清楚,自己也稱:「部份地區民怨到了 沸點、民憤接近臨界點。」並深感中共「面臨的政治危機會加劇,局部地區會爆發危機」。既然如此,何不早做選擇,順乎天意民心?

習與前任不同,其已是大權獨攬,只要不被一葉障目,以國家和人民的前途為重,拋棄中共,清算血債幫,合理解決法輪功問題,已經萬事俱備。

而前中共總理溫家寶在江澤民「老人干政」的狀況下,依然擔起道義,奮力拚搏。在王立軍事件後,其毫不猶豫地提出將薄熙來送入監獄。溫家寶說:「前六、七年, 其實更早時候,鎮壓法輪功給中國帶來的可怕後果就已經看到了,我們經過調查發現江澤民使用令人震驚的國家財力去鎮壓一個手無寸鐵的民間團體,非常荒謬,一直到現在,這個問題中央都沒有去面對、去解決。」「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是人幹的事情嗎?這種事情發生多年了,我們要退休了,還沒解決……」「現在出來王立軍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處置薄熙來把法輪功的問題解決了,應該是水到渠成……」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現在捉拿周永康,把法輪功的問題一塊解決了,恰是時候。真不知習近平心裡如何打算?是否清楚?

在我看來,無論習近平是否明白,事實上,法輪功這個核心問題不妥善解決,不拋棄中共,必將大禍臨頭,這才是習的心腹重患。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