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舉行聽證會 女兒們向北京喊話

【新唐人2013年12月6日訊】12月5日,美國國會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權委員會舉行「讓我們的父親自由」為主題的釋放中國良心犯人權聽證會。參加聽證會作證的包括:法輪功學員王志文的女兒王丹 、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的女兒耿格等人向北京呼籲:「讓我們的爸爸回家!」

當天參加聽證會作證的包括:法輪功學員王志文的女兒王丹 、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的女兒耿格、良心犯彭明女兒彭佳音、劉賢斌的女兒陳橋、民運人士王炳章的女兒王天安、對華援助協會牧師傅希秋、陳光誠的哥哥陳光福、美國女醫師馬庫斯(Devra Marcus)等。

女兒們對北京的呼籲:讓我們的爸爸回家!的聽證會,呼籲中共當局儘快釋放維權律師高智晟等18名政治犯。美國對華援助協會主席傅希秋牧師帶領政治犯家屬代表: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女兒耿格、民運人士王炳章的女兒王天安、劉賢斌的女兒陳橋、彭明的女兒彭佳音、法輪功學員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以及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的哥哥陳光福等在聽證會上作證。

法輪功學員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在聽證會上泣不成聲,她說自從和父親分離后,十幾年來她沒有一天真正快樂過,王曉丹呼籲中共當局儘早釋放父親。

高智晟的女兒耿格含著淚水告訴《自由亞洲電台》記者,她已經五年沒有見到父親了,她希望父親早點和家人團聚,再也不要分離。

傅希秋牧師說:聽證會先由台灣國會在12月2日舉行,美國國會聽證則在12月5日接力,傅希秋希望正在訪華的美國副總統拜登能夠談及中國的人權議題,呼籲中共當局儘快釋放高智晟等18名政治犯。

旅居美國的維權律師陳光誠也參加了聽證會,他在記者會上表示,在中國受到專制迫害身而陷囹圄的人遠遠不止這18位政治犯,他希望此次聽證會能夠喚起更多人關注中國千千萬萬正在受迫害的民眾。

美國國會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權委員會主席、國會資深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表示,「這一聽證會將聚焦于包括藏族佛教徒、穆斯林、維吾爾人、法輪功學員、基督教徒、人權領袖、人權律師等千千萬萬中國人身上,他們個人和家庭無畏地付出了巨大代價和危險來挑戰中國現狀。」

史密斯議員還表示:「他們將傾訴他們的故事,呼籲北京當局改變不公正的政策,改善人權和法治。」他說聽證會向中共當局發出一個信息,「即國際社會將繼續提出這些案例,進行施壓,呼籲這些人被無條件釋放。」

11月中旬,泰國民主多黨派發起團體聯署呼籲:中共當局釋放所有被關押的良心犯。他們說現在服刑或勞教被關押的良心犯們,至少有100多人,有不少良心犯多次入獄在囚,包括王炳章、彭明、劉曉波、高智晟、郭泉、劉賢斌、陳衛、陳西、朱虞夫、齊崇懷、謝長發、許萬平、譚作人、任自元、孔佑平、楊天水、謝福林、周勇軍、曹海波、王登朝、饒文蔚…北京維權人士,陳風強,張福英和趙震甲先生…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