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衛生署:耳機會損壞聽力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訊】相信很多經常乘坐地鐵的紐約人,都曾聽到過身邊的人,帶著耳機開著大聲的音樂,近日紐約衛生署表示,這樣對會損壞聽力

紐約衛生署發出最新消息,癡迷音樂的紐約人,可能會冒著喪失聽力的危險欣賞音樂。

衛生局局長(Health Commissioner Dr. Thomas Farley.)表示:「長時間使用耳機, 高分貝的音量可能會損失聽力,如果想在未來繼續享受音樂,那麼從今天起就應該降低音量。」

該機構近日也宣佈,將在地鐵車廂、電臺和互聯網上推出廣告,來提醒人們保護聽力。

聽耳機音量過大可能會導致耳鳴,和無法修復的聽力喪失。

2011年在成年紐約市民的調查中顯示,23%的受訪者頻繁使用耳機,並且有聽力問題,而有10%的偶爾使用耳機者聽力困難。

該調查定義「頻繁」使用是指每週至少五天使用,平均每天至少四小時。

在這裡也提醒觀眾多注意自己的聽力情況,不要忽視聽力問題。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