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重慶10歲女電梯裏瘋狂毆打1歲嬰 疑扔下25樓(組圖)

【新唐人2013年1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中共治下的中國已是腐敗不堪,教育系統的道德敗壞也淪落到了可怕的境地。近日,重慶10歲女童電梯里反覆暴打同樓1歲男孩,並抱回家從25樓拋出,幸被大樹所阻,男孩全身多處骨折。最令人恐懼的是事發后她竟然若無其事撒謊說是被其他人抱走了,還假裝幫忙找人。看到這一消息後,不少網友發問:這個社會究竟怎麼了?!

近日,一段重慶電視台27日的新聞視頻顯示:11月25日,重慶市長壽區吳女士帶著一歲半的孫子原原從7樓家裡下去玩耍。但是在下到一樓時,吳女士搬著童車走出電梯,原原卻被關在了電梯裏面。短短5分鐘之後,大家竟然看到原原渾身是血地躺在居民樓下。而監控錄像顯示,一名小女孩在電梯裏拚命摔打嬰兒後,最後將他扔出電梯。

據吳女士介紹,抱走原原的這個小女孩只有十一、二歲,是一個在校的小學生。由於吳女士一家一個月之前才搬到這個小區來,而之前根本也不認識那個小女孩,這女孩為什麼要抱走原原,又為什麼要對他進行毆打?女孩和原原一起到了25樓以後,又到底發生了什麼?這一個一個的疑問至今一直懸在原原家人和所有人的心中。

對此,網友質疑,這個社會究竟怎麼了?

用戶8hfgr7lgk8:可憐的1歲男嬰原原已被醫院證實為腦死亡,10歲女兇手在其母親的協助下潛逃新疆,強烈要求公安機關公布兇手的相片及相關信息,以便全國熱心網友幫助警方早日緝拿兇手歸案。

Dreamer–追夢人:人性的缺失已經連某些小孩子也污染了?!

沒心沒肺小瓶子:現在的教育是有多忽視道德教育這一塊…這年頭老師虐學生、家長慣小孩,這是一個什麼樣子的教育體系培養出這樣一個心裏病變的小孩,長此以往還要發生多少慘劇。拜託關心下真正和民生有關的事情吧!

風雨夜滄桑:什麼樣的家庭能教育出這樣殘暴的孩子父母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發生這樣的事,不只是家庭的問題,也有社會的問題!

awaywon:電梯監控里這位十來歲的小女孩對男嬰令人髮指的踢打真讓人瞠目結舌. 這個社會究竟怎麼了?! 一個孩子也可以這樣暴力瘋狂!!

著名經濟學家、中國問題專家程曉農先生在《中國觀察》節目中談道,中國社會倫理道德的敗壞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但中共當局一直都在迴避這個問題。

真實的江澤民》文章指,由於中共對道德的踐踏和教育的摧毀,使有著五千年文明的古老國度,禮樂崩壞,腐敗遍地,中國的教育也出現了觸目驚心的亂象和危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