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帕森斯缺陣 火箭2連敗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訊】火箭今天(5日)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少了林書豪和「高富帥」帕森斯隊伍手感不順,整體命中率僅35.2%,最後在自家主場以88比97輸給太陽。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今天在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林書豪因膝傷、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因背部疼痛缺陣,兩人穿著西裝在場邊加油;連艾希克(Omer Asik)也由於腿部挫傷缺陣,火箭全場僅用8名球員應戰。

火箭第4節靠著布魯克斯(Aaron Brooks)的三分球,在剩下7分9秒時一度追成74比75,可惜接下來進攻系統當機,約4分多鐘沒有分數進帳,太陽則打出13比0的攻勢,奠定勝基。

火箭整體命中率僅35.2%,三分線則是約28%,布魯克斯攻下全隊最多的17分,哈登(James Harden)17投3中,手感低迷,加上罰球總共拿到14分。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貢獻15分18籃板的雙十成績,不過獨木難撐大局。

吞下2連敗的火箭將休兵一天,下一戰面對金州勇士隊,帕森斯會不會重返球場還是問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