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來運轉 毒氣島變熱門萌兔島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訊】在日本廣島海岸線旁,有一座神秘的無人島,在地圖上一度被繪製為空白。內行人都知道,這座小島是著名的「兔島」,島上住著非常多的兔子,每年吸引大量的遊客到此一遊。究竟這群兔子是怎麼來的呢?一起來看看。

漫山遍野的小兔子,是不是超級可愛呢?

這裡是日本瀨戶內海的大久野島,也被稱作「兔島」。

由於這座小島的海岸線只有4.3公里,過去又有一段神秘的歷史,一度被繪製為空白,地圖上根本找不到。

很難想像,這座風平浪靜的小島,在日俄大戰期間,其實是生產化學武器的工廠,而這些可愛的兔子,竟是用來做為化武實驗的犧牲品。

所幸,戰爭結束後,這座小島從兔子的「地獄」變成了「天堂」,兔子們成為島上的「小」主人,每天無拘無束,快樂地在島上蹦來蹦去。

據估計,目前島上有300多隻兔子,牠們已經被列為瀨戶內海國家公園的資產。為了保護這些兔子,除了旅客外,小貓、小狗都禁止進入島上。

這裡,從生人勿近的毒氣島,變成了每年吸引10萬人觀光的超萌兔島,兔子們的可愛模樣,意外成為改造環境的超萌力量。

新唐人記者艾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