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起真:揭河北滄州府掩蓋特大殺人案真相

【新唐人2013年12月5日訊】今天是中國法制日,是一個宣讀法制做一個合法公民的日子,但河北省滄州政府,卻反其道而行之,妄圖掩蓋惡警草菅人命導致百姓死亡的大冤案!

98底北京召開兩會之際,數十名警察包圍我居住滄州市荷花池小區,24小時圍追睹截在居住的小區。滄州市新華區委的工作人員將一份內部紅頭文件傳給本人小妹——勒令嚴密監控郭起真,阻止其在北京召開會議期間進京上訪,否則,新華公安分局局長就地免職,新華派出所所長撤職,普通幹警辭退。

郭起真何許人也,竟然能夠決定公安局長的命運? !派出所所長付某(98年八月十五大前夕,也是北京召開會議期間),親自拎來鮮活的鯉魚,派出所指導提著名酒造訪寒舍,監視本人的便衣也不辭辛苦地從飯店訂來豐盛的美味佳餚,送到家中。張警官和有關領導更是不厭其煩地動員本人將八歲的兒子戶口轉入城市,遭到嚴詞拒絕。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熱心的警察先生竟然無視本人的強烈反對,擅自將兒子的農村戶口轉到了小妹的城市戶口薄上。

本人一介草民,何德何能又何以驚動公安警察如此的興師動眾?如果哪位大俠揣測本人時來運轉或吉星高照,未免低估了邪惡勢力爭先恐後地爭當千古罪人,卻又妄想蒙混過關的僥倖!河北滄州這個“鏢不喊滄”古城,如果不湧現出幾個衙內流芳千古,豈不是愧對了列宗列宗!

一天,滄州市車站派出所所長、指導員、政法委書記和一位人高馬大的陌生人,乘坐閃著警燈的警車,像追捕罪大惡極的逃犯般,風馳電掣般追至二哥家。陌生人開門見山,​​大言不慚的向本人亮出身份:“我是滄州市公安局督察大隊長!”哇噻!連如此大的人物都驚動了!可即便是公安部的督察大隊長,也只不過是管理警察的官,與我一介草民何干呀!尊貴的督察大隊長見受寵若驚的本人,儼然是口銜天憲的帝王,隨即莊嚴、神聖不可侵犯地頒布聖旨道:“只要你不再控告你們所長馬桂臣利用職權竊取三套公有商品樓房,不再對所判的緩刑上訴、申訴,我們可以恢復你的工作。最後還說:我與你們所長馬桂臣相當熟悉,與姑爺(在滄州市房管局工作)關係也不錯。”如此的顯赫的不可一世的警官,威嚴中透露出滑稽中也使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慾蓋彌彰昭然若揭!

滄州市督察大隊長此時充當了馬桂臣的打手和保鏢,而馬桂臣擔任原滄州市市政府某市長的秘書,在擔任河北省滄州市新華房管所所長期間,竟敢利用職務之便,侵占了三套已出售的國有商品住宅!我因為向有關部門舉報馬桂臣的違法犯罪行為,遭到打擊報復,被關押、判刑、被扣押上訴狀,被開除公職。

更令人震驚的是:96年滄州發生特大殺人案,辦案人員將兩名無辜的百姓當作特大殺人案的真兇關押,(導致受害人母親氣絕身亡)來混淆視聽愚弄百姓,而作為滄州市公安局督察大隊長之所以屈尊,赤膊上陣積極充當說客,也完全是因為我向媒體揭露特大殺人案真相,引起中央和上級重視和追究。而對我進行軟硬兼施威脅利誘,顯然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得勢的政府官員劣跡斑斑,卻能夠使八面威風、且能夠呼風喚雨的公安高官保駕護航!政府和警察老爺們沆瀣一氣、狼狽為奸,為了掩蓋將無辜的百姓當作殺人真兇關押,並造成人命關天的滔天罪行,卻要對舉報人進行威脅利誘!這些視國有財產如同宗傳的家業,視人民的生命草介的害群之馬,在光天化日之下如此囂張,這就是法制、和諧社會!更令人世界瞠目的嘆為觀止的還有,2009年河北省滄州市又發生一起殺人案,滄州那些英勇善戰的神探們逮不著殺人真兇,卻找到了再一次故伎重演,將被殺害人的丈夫(一位老師)當作殺人真兇關押兩年後無罪釋放!

由此可見,個別公安警察在面對一時不能偵破的殺人案,為了向上級邀功請賞加官進爵,不惜找無職無權的普通百姓來頂槓,早已成為了公安機關的潛規則,甚至可以說成為了惡警們的升官發財的捷徑!

更令人震驚的是,由於河北省滄州市惡警製造的這起駭人聽聞冤案,沒有得到應有的懲罰,在全國范圍內引起負面的連鎖反應,並造成極其惡劣的社會影響,導致全國各地公安系統將無辜的百姓當作替死鬼的醜惡現像數見不鮮,據官方公開報導(不完全統計,誰能告訴我如今沒有被官方證實的“殺人犯”,全國還有多少?)的類似案件涉嫌殺人的嫌疑人,遭到關押、判刑甚至槍斃的竟然達到了五十三名! (且看《誰敢嚴厲地打擊河北省滄州市政府和媒體製造的謠言》)。

喪心病狂的打擊報復逐步升級

2000和2001年(北京召開會議前),分別兩次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關押,部分扣押物品沒有開具扣押憑證,釋放時均未開具釋放證明;北京召開會議或滄州舉行活動,就會被非法的監視居住,暴力限制自由;非法綁架做精神鑑定,恐嚇和跟踪妻子行踪,非法拘禁妻子數十天;公開搶劫和盜竊室內的貴重物品和上訪的重要證據;2006年再一次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關押到郊區的一個賓館內,刑訊逼供四天四夜,判處四年徒刑!忍辱刑滿當天,我居住的荷花池非法拆遷就緊鑼密鼓地上演!每月按時交費的0317-3077580被維修人員證實——系公安內部所為;無線上網卡被限制,出售人員證實是公安所為!

2013年三月十二屆人大會議前,街道六七名工作人員聲稱了解情況,並擅自闖入室內,被我嚴詞驅出;隨即QQ:1505698042空間被惡意設置不能登陸;三日電腦硬盤被破壞,不能上網;五日網吧管理打開電腦,屏幕顯示“130902195605100038”身份證被禁止使用”,並說:“郭起真身份證被滄州市網監局禁用! ”(到河北省滄州市公安局抗議

郭起真: http://www.laguaba.com/thread-15536​​13-1-1.html)14日中午,美國的朋友與我在通訊中洽談兒子留學事宜,受到非法的騷擾,反复撥通七、八次,即便是更換手機再接通,也被干擾的不能保持正常通話;2013-11-19上午9點至11點滄州市公安局長在《滄州晚報》舉行向百姓述職,我在北京撥通熱線電話,卻沒有人接聽,我和在滄州居住的妻子從當天上午十點一直撥打熱線電話,卻始終無人接聽;當天晚上數名上訪訪民撥打我的手機15031424387 ,均反饋“關機”!空間照片係幾名撥打電話均收到“關機”的證明,2013-12-3傍晚,我兒子和山東的高文學先生分別打通了15031424387手機,卻聽不到任何聲音!空間文章被惡意鎖弊,微博被設置不能遊覽!而揭露真相的所有文章,幾乎都被屏弊!

綜上所述,時至今日,滄州政府和少數執法犯法的惡警妄圖繼續掩蓋河北省滄州市96年的這起特大殺人冤案的真相!在河北省滄州市將無辜的百姓當作殺人當作真人真兇的惡警,被當作“破獲特大殺人案”的英雄,而為民請命的舉報人,卻遭到曠日持久的打擊迫害,甚至被扣上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四年徒刑! !而正是不畏強暴為民請命仗義執言,誓死捍衛公平正義,自覺維護法律尊嚴的人,在強國論壇上所發表的《斬斷倭寇的魔掌》
http://user.qzone.qq.com/150569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