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爾加里再現優曇婆羅花

【新唐人2013年12月4日訊】2013年11月30號下午,加拿大卡爾加里市法輪功學員張旭峰在超市的水果上發現了優曇婆羅花

張旭峰在卡爾加里一家華人超市工作,今年44歲。他在這個超市購買蘋果時,發現在一大堆的蘋果中,其中一個蘋果上開著優曇婆羅花

張旭峰表示,很多人在發現優曇婆羅花的蘋果大筐裏買蘋果時翻來挑去,但優曇婆羅花卻沒有受到任何損傷。

2008年9月15日,張旭峰在SUPER STORE購買蘋果時,在一個紅蘋果上發現了優曇婆羅花,當時被媒體廣泛報導,引起當地華人熱議。張旭峰說那個開優曇婆羅花的蘋果在半年內都保持新鮮,沒有一點腐爛的跡象,後來才逐漸萎縮幹化,而優曇婆羅花至今仍然保持原樣。

優曇婆羅花(Udumbara)是佛經上記載的一種特殊的花,釋迦牟尼佛當年預言此花三千年後開放,花開之日即是轉輪聖王在世間出現之時。該花於一九九七年首次在韓國被發現,換算即佛曆三零二四年,二零零五年時又在韓國幾個寺庵相繼出現,近年來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更密集開放。

新唐人記者石緣卡爾加里報導。


卡爾加里再現優曇婆羅花


卡爾加里再現優曇婆羅花


卡爾加里再現優曇婆羅花


卡爾加里再現優曇婆羅花


2008年卡爾加里發現優曇婆羅花,被媒體廣泛報導,引起華人熱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