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賽 吳伯雄:了不起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本週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熱鬧開打,名譽主席吳伯雄說,比賽沒有大財團資助,僅靠一個高爾夫球隊的力量辦起來,實在很了不起。

據中央社報導,裙襬搖搖高球賽本週開賽,大會名譽主席吳伯雄今天(4日)參加職業業餘配對賽賽前的開球。吳伯雄說,裙襬搖搖高球賽沒有大財團撐腰,全靠裙襬搖搖團隊的一股熱情將比賽辦起來,實在很了不起。

吳伯雄說,賽事2011年第1次舉辦時,當時自己曾懷疑,一個沒有財團支持的比賽能夠辦多久,是不是玩票性的辦一年就停了;沒想到,比賽不但一年接一年的一直辦下去,而且越辦越大、越辦越好。

吳伯雄說,裙襬搖搖不僅在台灣辦比賽,也在美國辦比賽,甚至進軍LPGA;這樣的投入,讓台灣受到全球矚目,也讓全世界各地的人透過轉播,看見台灣驚人的軟實力。

吳伯雄說,裙襬搖搖在國內外辦比賽,讓台灣球員有與世界級球員交流的機會,讓台灣球員的實力得以提升,也讓台灣球員能在世界被看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