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聖誕樹點亮 洛城活力廣場「飄雪」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12月2日晚,在洛城活力廣場舉行了第六屆年度聖誕樹亮燈儀式,一棵高達66英尺的人工樹掛滿了12萬盞白色的LED 燈,吸引大批的粉絲前來觀看亮燈儀式,同時參與傳統的冬季遊戲。 讓我們到現場去看一看。

在美國兩屆奧運會滑雪板金牌得主肖恩懷特(SHAUN WHITE)的帶領下,廣場上66英尺高的聖誕樹被點亮了。12萬個LED燈和大小珍珠點綴其間,大聖誕樹看上去晶瑩剔透,璀璨奪目。

廣場的150多棵樹上掛滿了二十多萬個 白色的流動LED燈,置身其間,人們真的感到「洛杉磯下雪了」。

今晚的慶祝活動還有一個特別的節目,就是在洛杉磯廣場的中心,建起了一個冰雪世界,孩子們可以在這裡玩滑梯,打雪仗。

許多父母都帶著孩子們來這裡玩雪。

洛杉磯居民Darnella Scaife:「真的很棒!我和孩子們都很喜歡,我是來自伊利諾州 (Illinois),所以我看過雪,這真是令人耳目一新,把我帶回了兒童時代,在雪打仗,滑雪橇的情景,真是很漂亮,所以我很喜歡。」

孩子們最喜歡甚麼呢?

小孩子:「大聖誕樹,和滑雪的城堡。」

廣場還設立了洛杉磯最大的戶外溜冰場,一直到年底前都開放。

AEG公司公關副總裁Michael Roth:「我們希望有假日的活動,讓人們在一起享受的活動,所以建了一個室外溜冰場,通常是不可能發生的, 因為洛杉磯的室外溫度是75度。」

這裡還有免費的聖誕照相服務,現場電腦直接將照片發送到人們的facebook或email裡。

本次活動還為洛杉磯縣青年和低收入家庭的非營利組織籌集資金,以改善洛城居民的生活品質 。在活力廣場,人們在沒有冬季的洛城找到了冰雪世界的感覺。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