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斯蒂勒中國劇院留手印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12月3日,在好萊塢中國劇院前又有一位巨星留下了手印,他是常帶給大家很多歡樂的本-斯蒂勒,一起跟記者去現場看看。

在TCL 中國劇院,本•斯蒂勒留下了手印,湯姆克魯斯也來到了現場,帶您來看看

本•斯蒂勒手印留下他的手印,她親切的微笑面對現場的粉絲與媒體,現場也留下鞋印與簽名。

他的妻子克莉斯汀與一雙兒女也見證了這榮耀時刻。

現場,他不忘發揮搞笑本領,他更拿自己的未來開了個玩笑。

影星Ben Stiller:「我很榮幸,我很感動,想到未來,我很自豪,將來不管我去了哪裏,或者我死後很久以後,我的腳印會被一個假的電影人物"怪物史瑞克"踩著,然後他和旅遊者照相,而且還要一美元一張。」

湯姆克魯斯今天也來到現場,他和本•斯蒂勒是好朋友,有多好呢?連本跟太太度蜜月時候湯姆克魯斯的一通電話,他都義不容辭幫忙!湯姆•克魯斯讚賞本的才華與對電影的熱誠。

湯姆克魯斯:「我了解本,我了解他做的事情需要甚麼努力,包括他的敬業,他對電影的愛,
他對將故事的喜愛,他對觀眾的愛,對娛樂觀眾的喜愛,他的技能,他的天才。當你回頭看他的電影,你無法了解他多麼熱愛這一切。」

12月25日,本自導自演的電影《白日夢想家》將上映,他剛剛在電影裡飾演一個愛做白日夢前往未知旅程的人,他說今天在這裡蓋手印,獲得榮耀,就像在現實生活中實現了一次白日夢。

當談到他為何總帶給大家歡樂,他也有獨到的心得。

影星Ben Stiller:我只是試圖表演逼真,展現人性,展現人性就會引起共鳴。

本.斯蒂勒(Ben Stiller)曾演出過《博物館驚魂夜》令大家又驚又喜,他表示他正在拍攝《博物館驚魂夜3》希望很快跟大家見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