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廣場聖誕樹亮燈 迎假日季到來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黑色星期五晚舊金山點亮了梅西百貨聖誕樹,意味著假日季的到來。上萬灣區民眾聚集在聯合廣場上,迎接這一有著悠久歷史的傳統儀式。請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眾人:「3,2,1,喔喔!」

朗達•羅薩伊婭:「我媽媽開始帶我到這裡,當我還很小的時候,所以我已經來這裡62年了。它好像和我一起成長的,它變得越來越大。」

朗達•羅薩伊婭說,每年來慶祝的人群都在增多,這可能是交通工具的進步吧。

朗達•羅薩伊婭:「人們沒有公交手段,沒有捷運,他們沒有辦法來到這裡,所以來的絕大多數是舊金山民眾。」

多年來一直有的小規模音樂歌唱,現在已經演變成了舞臺上的盛會,今年包括:謝爾比•米格爾、舊金山男童合唱團、滑翔合奏,以及首屈一指的男女的合唱團——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共鳴。

為了看聖誕樹點燈儀式,當晚數萬人擠在聯合廣場上,廣場周邊的道路上也到處是人。

聯合廣場上擠滿了過節心情的人們,他們耐心地等待著巨大的聖誕樹和燈檯在廣場中心被點亮。這項慶祝活動已是長達數十年的傳統。

新唐人記者周克、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