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國際車展品牌和老爺車搶眼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為期五天的2013年舊金山國際車展上,展示廣泛收集的最新款的最著名品牌車老爺車為主。而展出的老爺車都是來自於舊金山藝術大學的汽車博物館。來看報導。

這次為期五日的舊金山國際車展包括廣範圍的車系,從領先品牌的最新系列到古董車。從豪華車品牌保時捷(Porsche)、蘭博基尼(Lamborghini)、賓利(Bently)、法拉利(Ferrari)到適中價位的車都在展覽之列。這次車展最大亮點是前藝術大學主席斯蒂芬斯(Pichard A Stephens)的私人古董車藏品,他將個人收藏的225輛車中的35輛拿出展覽,這些車現藏於舊金山藝術學院汽車博物館。

汽車博物館顧問保羅•博格瓦特:「這可能是北加州最好的老爺車收藏展了,你可能不會在很多地方看到,蒂森貝格、柯德、奧幫,還有戰前的渦輪增壓引擎的奔馳、奧斯頓•馬丁。」

這些古董車的收集是從20年前開始的,大多數是在最近5年收藏的。斯蒂芬斯家族從各種途徑收購了這些古董車,包括:個人汽車收藏家、古董車拍賣、訂製的豪華氣派的古董車,包括:1963年的奧斯頓•馬丁 DB5,這是電影「金手指」中詹姆斯•邦德的座駕。

汽車博物館顧問羅•博格瓦特:「這個收藏的重點是經典時代,也就是從1925年到1948-49年,這是汽車款式、設計和品質的巔峰時期。」

這些古董車由藝術學院汽車博物館的6名顧問進行精心照料,每週都要進行基礎清潔。

新唐人記者周克、林鴻泰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