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協會週年慶 表彰業界傑出華裔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美國酒店華裔協會將於2014年1月17日在華埠舉辦成立七週年慶祝晚宴,屆時將頒發獎學金給優秀華人學子,並設立多個獎項表彰對華人酒店業發展做出貢獻的傑出華裔人士。請看詳細報導。

12月2號晚,美國酒店華裔協會主席黃華清、總監陳樂英公布了該協會在七週年慶祝晚會上,將要表彰的傑出業界人士。有華人地產大亨、酒店鉅子之稱的林氏集團總裁林建中和斯特蘭德酒店 The Strand Hotel總裁約翰•路易佐斯(John Loizos),獲得「優秀酒店領導獎」。他表示,現在紐約市新開的酒店中,有40%是華人開的,經過十多年的努力,華人酒店已躋身業界主流。不過華裔的管理人才奇缺,主管一級仍然被意大利、猶太裔或是印度裔人士所佔據。他認為華人要在業界提高地位,就需要培養出更多高級管理人才,才能使華人在酒店業有所發展。

同時獲得表彰的還有寶榮行食品中心總裁吳寶淳,獲社區貢獻獎。酒店金星獎,將在聘用不少華裔員工的三家酒店中產生。

紐約千禧聯合廣場酒店 One United Nations Plaza:「斯特蘭德酒店 The Strand Hotel,紐約優特爾時代廣場酒店 Yotel Hotel。」

另外,三位傑出協會成員也獲得「特別感謝獎」。7週年慶祝晚會將在明年1月17號舉行。屆時,優秀華裔學子還將獲得每人1000美元的獎學金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