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送禮指南 夢幻樹屋近7千萬美元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占地2萬平方英尺、有泳池、小河、停機坪、電梯且置身一片綠地,要價6200萬美元的樹屋,可能成為今年聖誕節令億萬富豪心儀的禮物。

據中央社引述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該樹屋,入選洛伯報導(Robb Report)2013年送禮指南。其他上榜的奢華禮物還包括要價3000萬美元、擁有100個座位的後院球場、8300萬美元的私人飛機等。

此外還有得掏出100萬美元、前進波札那和肯亞的14晚攝影之旅,以及價格相對「較低」、珠寶設計師史卓登(Herve Van der Straeten)的傢俱系列,要價46萬美元。

不過最搶鏡的莫過於由5個不同區域連結到中央樹幹的樹屋。

從樹幹區可透過玻璃走道通往5個區域,各區能打造健身房、水療區、小睡一覺的吊床、以樹木為主題的上下鋪、飼養動物區、溫室,以及互動式圖書館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