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冰上精靈 冬季快樂使者

【新唐人2013年12月03日訊】洛杉磯有這樣一群年輕人,他們常年在冰冷的世界裡跳舞,他們就是洛杉磯冰劇場的花樣滑冰舞者,他們總是把歡笑帶給人們,特別在這個最適合滑冰的季節。

隨著優雅的音樂,這個冰上舞者把自由演繹得淋漓盡致,她是洛杉磯冰劇場的梁教練,曾獲得美國花樣滑冰團隊冠軍 。目前冰劇場有30多個成員,年齡在11歲到25歲之間。

冰劇場創始人兼編舞 Danelle Cole:「我們是有競爭力的美國花樣滑冰劇團,我們參加世界和國家比賽,我們成立已經13年了。」

這些孩子在冰上的舞蹈就是柯爾編導的,她曾獲得美國雙人花樣滑冰金牌,是冰劇場創始人之一,她的編舞很有創造性和娛樂性,孩子們都很喜歡她編的舞。

冰劇場成員Tiffany Lu:「我滑冰的時候,感覺很自由,感覺非常好。我感覺像蝴蝶。」

25歲的華裔梁教練,在冰劇場已執教三年,她很喜歡教這些孩子滑冰。

冰劇場教練 Beatrisa Liang:「我自6歲起差不多一直都在滑冰,我愛表演,我以前參加過很多比賽。」

看到孩子們燦爛的笑臉,就知道他們是多麼享受滑冰帶給人的快樂。

冰劇場成員Shelby Little:「我們能給他人帶來歡笑,這在假日期間,很有趣。滑冰的感覺像鳥,因為鳥也成群結隊地飛,我們也是。」

每年4月到6月間他們都有機會參加國家比賽,冰劇場曾獲得全美五次國家花樣滑冰團體冠軍。特別在節日裡,他們經常會參加開幕式表演,把歡樂帶給人們。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