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就職走草根路線 華裔受邀

【新唐人2013年12月03日訊】明年一月一號,白思豪的市長就職典禮上,可以看到影視明星,政界名人,不過,白思豪的草根路線可能是就職典禮上的一大看點,各社區和不同族裔的人士也將受邀參加。請看詳細報導。

白思豪在普選中勝出後,開始緊張準備市長交接工作。白思豪鎖定草根路線,在交接委員會委員的任命上就可見一斑。其中包括兩名亞裔,一個是紐約亞美兒童與家庭聯盟副主任梁韶律(Vanessa Leung),另一個是皇后區聯盟(Coalition for Queens)主席許居逵。

明年一月一號舉行就職典禮,草根路線也是白思豪市長就職儀式上,不可缺少的元素。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和亞裔選民聯盟主席蘇麗鳳就是受邀的僑界人士。趙文笙表示,白思豪邀請不同族裔的社區人士,就是希望能建立溝通渠道。

在日前公布的就職典禮受邀人士名單中,也不乏影視和政界名人,其中包括奧斯卡影后蘇珊•薩蘭登(Susan Sarandon)、主演「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莎拉•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演員史蒂夫•布西密(Steve Buscemi)、女演員羅茜•佩雷斯(Rose Perez)、歌手哈利•貝拉方提(Harry Belafonte)等﹔政界有代美國前教育副部長蒂安•拉維奇(Diane Ravitch),商界名人有羅素•西蒙斯(Russell Simmons)和慈善家洛娜•霍華德(Lorna Brett Howard)等

白思豪表示,要把這次就職典禮打造成紐約人的就職典禮,屆時,將有來自市內五個區70多名各界人士受邀出席。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