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訪民連續5天為鞏進軍街頭呼籲

【新唐人2013年12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近期關於河南訪民鞏進軍,刺死截訪人員的消息,佔據各大媒體的主要位置。近日,大陸訪民舉行了各種活動聲援鞏進軍,為他呼籲,他們相信鞏進軍是自衛殺人,不應構成犯罪。

從11月27日開始,將近30名在京的訪民冒著嚴寒,自發組織走向街頭,為鞏進軍呼籲,同時也是向中共當局宣布鞏進軍無罪!

參加街頭呼籲的山東訪民林秀麗對《新唐人》記者表示,鞏進軍之所以會把截訪人員刺死,是因為他的生命受到了威脅,他是屬於正當防衛。

林秀麗說:「截訪的把我們訪民打死的太多了,但是他們都沒有受到懲罰,我們上訪人一反抗就要判刑,我們覺得不公平。既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截訪的把上訪的打死,為什麼不繩之以法?上海的沈勇被打死了,也沒有追究被打人的責任。我們之所以走上街頭,因為我們要求執法公正,我們認為鞏進軍無罪,即便有罪也是過失殺人。」

為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的安保,當局出動大量的警察、特警、保安維穩,致使大量訪民在這期間被拘捕、截回當地。11月14日,河南省鶴壁市訪民鞏進軍與其他3人,被河南截訪人員從馬家樓押返原籍,途中截訪人員對鞏進軍用刑,不堪忍無辜凌辱的鞏進軍,奮起反抗用水果刀將一名截訪人員刺傷后死亡。

參加街頭呼籲的天津訪民毋秀玲也對《新唐人》記者表示,之所以為鞏進軍呼籲,是因為,鞏進軍的今天可能會成為他們的明天。

毋秀玲:「現在中共政府鎮壓人民的方式是不擇手段,鞏進軍很冤,我們為他呼籲,也可以說為我們自己呼籲。今天有他,明天也許我們也會有同樣的遭遇,很多事情都是當局逼迫老百姓的,老百姓才會採用不合適的方法,都是因果關係的,有因才有果。」

毋秀玲認為,真正為民的政府,應該是想辦法怎麼樣去挽救自己已經造成的傷害,而不是去鎮壓每一個訪民。她表示,現在老百姓雖然手裡沒有槍,沒有炮,手無寸鐵,可是老百姓這顆純真的心是永遠不會改變的。那就是要為真理而鬥爭,為真理永遠活下去。

據林秀麗透露,他們將會在以後的時間內會一直不斷的為鞏進軍呼籲。

12月1日,上海的44名訪民簽名聯署聲援,鞏進軍。據稱目前已經有過百名訪民簽名。而鞏進軍的家人已委託北京律師李靜林代理案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