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發片 數度落淚感謝再圓歌手夢

【新唐人2013年12月02日訊】藝人陶晶瑩睽違8年,發行新專輯,好友藍心湄也來站臺,今天在記者會,陶晶瑩更是數度落淚感謝大家支持,讓她再圓歌手夢。

藝人陶晶瑩:「(才開始一分半耶),對,我感觸良多的原因是,這個場面我跟佼佼哥都看過千百回了,多少次都是站在這裡,(服務別人)對,然後多少次都站在這裡想,我甚麼時候才能再發片。」

睽違8年再發片的陶晶瑩,講到從來沒有放棄發片的夢想時數度哽咽。這一次發片,演藝圈的眾多好友都送上祝福,包括羅志祥、周杰倫、蔡依林、蕭亞軒、舒淇、恩師張小燕,連藍心湄都來站臺送上特別的禮物。

藝人藍心湄:「床單、枕頭套。」

藝人陶晶瑩:「哇,很需要耶。」

藝人黃子佼:「好貼心耶,很貼心耶。(謝謝,謝謝)還有呢!」

藝人藍心湄:「沒了。」

藝人黃子佼:「沒了,好,謝謝心湄姐。」

藝人陶晶瑩:「心湄姐趕通告哦,抱歉抱歉。」

藝人藍心湄:「沒有啦,沒有,他一直在…」

藝人黃子佼:「不是,自己去宣傳,進飯店還要自己換床單,有這麼累的天后嗎? 甚麼禮物嘛!」

相隔8年能夠發片,還廣發英雄帖邀歌,製作陣容堅強,包括周杰倫、方文山、蘇打綠青峰,華語樂壇頂尖音樂人都共襄盛舉,是否也說明台灣在華人樂壇上,仍然有一席之地。

藝人陶晶瑩:「台灣其實可以看到百花齊放,很多音樂類型,這個真的是滿美妙的一件事情。我昨天才錄節目,又聽到蕭煌奇、蕭敬騰、江蕙的歌,都這麼經典,那每一首歌其實我覺得都是,大家嘔心瀝血之作,所以我覺得台灣的音樂,還是會繼續的百花盛開下去。」

對於音樂,陶晶瑩從未忘懷,記者會上,數度落淚,也感謝大家支持,讓她能再圓歌手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巫亦晴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