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拚連任 巴西總統勝算增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作風務實的巴西左派總統羅賽芙(Dilma Rousseff)預計明年10月競選連任,今天(30日)民調顯示,她獲得47%支持率,高於上個月的42%。自上個月以來,羅賽芙競選連任的勝算大增,同時她的可能對手支持度下滑。

據中央社報導,羅賽芙獲得47%支持率,高於上個月的42%。

傳統在野黨「巴西社會民主黨」(PSDB)參議員尼佛斯(Aecio Neves)獲得19%支持率,培南布可州(Pernambuco)州長甘伯斯(Eduardo Campos)支持率為11%。甘伯斯所屬的中間偏左「巴西社會主義黨」(PSB)最近剛與執政聯盟分道揚鑣。

作風務實的左派總統羅賽芙預計明年10月競選連任,今天(30日)民調顯示,她獲得47%支持率,高於上個月的42%。

尼佛斯及甘伯斯是最可能與羅賽芙競逐大位的人選,兩人的民調支持率都較10月下滑。在10月的Datafolha民調中,兩人支持率分別是21%和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