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愛心餐 溫暖三千家庭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社區廣角鏡(321)在享受節日喜慶的同時,人們也更關心彼此,美國紐約州送出3千份免費食物給貧困家庭,希望大家都能度過一個快樂的感恩節

在每年的感恩節,當我們舉家歡聚,圍坐在一起享受感恩節大餐的時候,紐約州還有13%的人將在飢餓中度過這一天。而在今明兩天,將有3千份食物分送到紐約州的各個地方。這對那些正在忍受飢餓的人來說,無疑是雪中送炭的禮物。

火雞、罐頭、餅乾和大瓶裝可樂,這對於一些低收入人群來說,將是一頓豐富的感恩節晚餐。近百名國民警衛隊士兵和志願者忙碌地工作著,希望能在這兩天將食物送到那些家庭手中。紐約州州長庫默表示,紐約還有許多人的處境令人不安。

紐約州州長 庫默:「紐約州有13%的人晚上是餓著肚子入睡的。」

對於部分家庭來說,不僅經濟上捉襟見肘,政府的補助也在近日突然縮水。

紐約州州長 庫默:「現在的情況更加艱難,聯邦政府縮減了15%的糧食券供給。」

為了幫助他們,全球最大零售商沃爾瑪、百事可樂公司和Fresh Driect公司聯合贊助了這次感恩節愛心餐。此外,沃爾瑪還捐贈了100萬美元。

紐約州州長 庫默:「慶祝感恩節的其中一個方式是全家開車去一個避難中心,捐贈一些衣物和食品,或帶他們去食品補助中心捐贈食物。」

而庫默本人也表示,他和家人將在感恩節捐物資給紐約的食品補助處。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