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洛議員發六千隻火雞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社區廣角鏡(321)加州的州眾議員發起善舉,大公司積極配合,派出百名職員做義工,學校借出場地,加上熱心人士的捐助,大家齊心協力,發放六千隻火雞給低收入家庭,還在領取火雞的地方,提供免費體檢。

Compton小學學生:「Happy Thanksgiving!」

這個贈送活動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都市青年學院舉行,數位來賓上臺簡短致辭後以發球為活動拉開序幕。

加州眾議員Isadore Hall III:「我每年都辦,與Omega Psi Phi兄弟會一起,這是第九年,今天我們會發超過六千隻火雞。」

這個善舉,是他擔任市議員期間發起的。

加州眾議員Isadore Hall III:「肥胖與糖尿病的密度最高,在收入較低的地區,提供食物很重要,但也要給人正確的飲食觀念。」

洛杉磯Charles R Drew 的醫學生等義工到場提供量血壓、血糖以及膽固醇等服務。

加州眾議員Isadore Hall III:「現場有提供檢驗,也確保需要服務的人,我們能帶你找到對的機構。」

Dominguez 高中樂隊和啦啦隊今天到場為義工們加油打氣,Hamilton高中棒球隊隊員今天則忙著搬運火雞。Compton 小學的學生今天也湊熱鬧到這來校外教學,練習發球和打球。

美國工商黃頁公司YP今天派來超過一百位義工。

YP資深分析師 Tu Nguyen:「我感覺很棒,有機會離開辦公室到社區幫忙,很開心看到這些家庭來領火雞和配菜,成為他們的感恩大餐。」

Mary今天和幾位朋友一起來領火雞,排隊站了將近一個小時但很開心。

火雞領取人Mary Glenn:「這活動辦得很好,連我在內有很多人因此而感激。」

參議員Isadore Hall III和許多義工都表示,如果條件允許,他們希望火雞贈送活動可以年年持續下去。

今天不僅六千個家庭領到火機非常開心,Compton小學的學生們也在這個場地玩得非常盡興。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