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感恩 華埠耆老獲贈火雞套餐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社區廣角鏡(321)紐約華埠孔子大廈聯誼會和董事會,在感恩節,為居住在大廈裡的老人們準備了豐盛的火雞套餐,更貼心的送上老人們喜歡的中餐。一起去看一看。

堆成小山的套餐裡,不僅有火雞,當然也有老人們愛吃的金豬火肉等中餐。老人們排起長龍領取套餐。

孔子大廈董事會董事周秉流表示,每年他們都會為居住在孔子大廈的65歲以上耆老,獻上火雞大餐,作為感恩敬老的必備節目。今年董事會決定把範圍擴大。

孔子大廈董事會董事周秉流:「老吾老 以及人之老,從今年開始,我們會給人瑞中心聯合人力中心,我們也給他們一些餐券,讓他們和我們一起,慶祝這些節日。」

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市議員陳倩雯也趕來,為耆老們帶來祝福。

在享用大餐的同時,耆老們還可以欣賞社區舞蹈團隊,自編自演的精彩歌舞,在歡樂氣氛中,開心過節。

新唐人記者安心、傑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