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婦女精英會 眾議員感恩祝賀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訊】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簡稱「世華」,成立20年在全世界不同國家有48個分會,11月19日在南加州分會洛杉磯一起慶祝感恩節,加州眾議員羅伊斯(Edward R.Royce)和臺北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都參加了這個活動。

2014年將上任的南加分會新會長陳玲華,在私宅舉辦了感恩節聚會,「世華」總會長陳上春特地從台灣來參加這個聚會,南加州分會150多位會員也都到場慶祝。

世華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長陳上春:「工商企業管理協會是一個女性社團,但是凝聚得很好,在世界各地都有分會,運作得很成功。」

為表彰傑出華商婦女,「世華」永久名譽會長柯杜瑞琴,01年創辦了「華冠獎」,14年的南加分會長陳玲華獲得13年的華冠獎,「華冠獎」每三年選拔一次。2014年世華南加州分會會長 陳玲華:「我們都是工商婦女,那希望在明年能推動所有的活動,能跟主流和僑社、經濟部做一方面的結合。」

「世華」商會成員不僅有商界的女企業家,還有建築、律師和會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業人才,她們的成功得到社會各界名流的認可。

駐洛城臺北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參與主流方面,或者是在推動中華民國跟美國的雙邊關係, 這些僑界還有這些婦女們也都有相當的貢獻。」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宗旨是心懷 世界、掌握脈動、經驗交流、資源互惠。

加州39區眾議員Edward R.Royce:「很多企業是女企業主開創的,這個組織很多年致力於,給女企業家創造機會。」

「世華」協會,是唯一由台灣發展至全球的國際工商婦女社團組織,分佈於三大洋五大洲,會員皆為華人工商婦女菁英,世界各地共有48個分會。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