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版和紳 身家20億 用紙箱裝房產證 (組圖)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青綜合報導)中國大陸腐敗情況嚴重,即便中共表面上有所謂的「反腐敗」,但貪官也在不斷變換手法。近日,東莞市紀委通過其官方網站發布消息稱,東莞市厚街鎮黨委委員、武裝部部長、人大主席團副主席林偉忠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組織調查。據悉,早些年,林偉忠網友舉報稱「身家保守估計過20億」,曾用紙箱裝房產證,當時把房管所的人都驚呆了。

林家三豪車價值過兩百萬

據大陸媒體報導,林偉忠現年五十歲,厚街寶屯村塘坑小組人,履歷表顯示其一直在厚街工作,目前系厚街人大主席團副主席兼厚街寶塘社區書記。

舉報人自稱是一名長期被林偉忠壓迫的寶屯村民,其在網帖中檢舉林偉忠涉嫌買官賣官、行賄受賄、貪污公款、生活作風腐敗、包養情婦等多項問題。

舉報人還稱林偉忠「一個白手起家的小小鄉鎮科級幹部,沒有做過生意經過商和其他投資,卻可以購買過百萬元的進口豪車,妻子子女也駕駛近百萬元的進口豪車,擁有過百套大面積高檔房產,身家保守估計近20億元」。

南都記者證實,網帖中提到的三輛雷克薩斯豪車的確系林家所有,其中車牌號為粵S2P668的雷克薩斯G S430系林偉忠本人所有,另外兩輛則分別掛在林偉忠妻女名下。根據網上報價,三輛雷克薩斯總價值超過兩百萬元。

名下多套物業市價過四千萬

網帖中提到的疑為林偉忠名下的多套物業。其中,厚街康樂北路明珠花園物管人員證實,該小區B 10號高檔別墅的業主正是厚街黨委委員林偉忠。物管人員稱,同款別墅目前售價至少超過六百萬元。

厚街珊瑚路123號真功夫快餐店服務員亦證實快餐店所在物業系林偉忠所有。

某電信運營商厚街營業廳負責人則透露曾租用林偉忠在厚街康樂北路的一棟物業作為辦公地點,而後因為該物業有一些歷史遺留問題沒有解決,雙方解除了租約。

厚街新塘村委會一負責人則證實厚街傢具大道9號歐陸商務酒店所在物業系林偉忠早年間以每平米4000元的價格從新塘村委會購買土地所建。這些已查證的物業根據滿堂紅等房產中介商估算,總價至少超過四千萬元。

據厚街一與林偉忠共事多年的官員稱,早些年,東莞更換舊版房產證時,林偉忠抱著一個碩大的礦泉水紙箱,裏面全都是房產證,拿去換證,把房管所的人都驚呆了。

該官員還透露,關於林偉忠的舉報幾年前就有過一次,厚街自查自糾了一陣子,沒有掌握足夠的證據,之後就不了了之了。

對此,網友「海陸發」說,東莞市市委及各鎮領導沒有貪污腐敗分子的幾乎為0,不信可以一個一個來查一下,豪宅 車子情人,親戚挂名的。

汪洋「無詩暢想」則說:查什麼?怎麼查?查人的和被查的都一樣,真要捉起來,水泥、鋼材、都得升價,造監獄都來不及。

另有「台灣省網友」寫道:廣東省茂名市委書記羅蔭國貪污、受賄16億后的雷語:「要說我是貪官,說明官場都是貪官!你們憑什麼專整我?你們有本事,真讓我交代,那我能交代三天三夜甚至三個月三年,我能把茂名官場翻個底朝天!」 「你們以為我是貪官,關鍵,誰不是貪官,你們能說出一個我這個級別的不是貪官的嗎?全中國,我這級別的,有一個不是貪官的嗎?中國不就是腐敗分子提拔腐敗分子嗎?中國不就是貪官查貪官,腐敗分子反腐敗嗎?難道這個還要我告訴你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