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人氣高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訊】由金銀淑執筆的新劇《繼承者們》正在SBS水木劇中火熱播出,李敏鎬樸信惠聯手上演偶像劇中老套的富公子愛上灰姑娘的故事,不過儘管如此,還是讓人百看不厭。上週更是首次創下收視率突破20%的大關,獲得同時期收視冠軍。幾位主演也更是受到粉絲的關注。

韓國大熱水木劇《繼承者們》,正在緊鑼密鼓的趕拍中,劇情緊湊,養眼的花樣少男少女,和演員們精湛的演技,牽動著觀眾的心。

男一號李敏鎬更是通過《繼承者們》賺足了人氣。在中國最大的視頻網站優酷網的點擊率超過了1億6000萬,李敏鎬24日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厚愛,以後將更加努力回報大家,這也是李敏鎬繼主演的《城市獵人》後,再次掀起熱潮。

女一號樸信惠,飾演的灰姑娘車恩惠,是個討喜的角色,善良,智慧,惹觀眾憐惜,童星出道的她,通過《原來是美男》,《鄰家畫美男》等作品,成為韓國新生代女星。

雖說《繼承者們》人氣高,也是要付出代價的,26日劇組就公開了演員們在片場上打盹兒的現場照。兩位主角的戲份最多,每天只能睡兩三個小時。李敏鎬成了拍攝現場的“瞌睡虫”。

在這週的劇集裡,樸信惠將在派對上公開自己的真實身份,在眾人面前確立與李敏鎬的關係。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