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外星人史前登陸地球證據被找到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1974年1月,一架不明飛行物體在克勞伊德的伯溫山脈墜毀。

據英國外星人專家雷德芬在其新書《宇宙空難》中透露,一名當日參与運送外星人屍體的士兵普羅斯科特(化名)表示,他和4名同僚用裝甲車把兩個長方形箱子運往蘭德菲爾。其後,他們把屍體運回索爾斯伯里附近的國防生化中心,上司命令他們不要在途中逗留。普羅斯科特表示,該處的人員在他們面前打開箱子,當他看見箱內穿上保護衣的生物時,吃了一驚。

羅斯科特說,經人員檢查后,證實兩名外星人已死亡。外觀似人身形皮包骨外星人身高5至6英尺,不像地球上的生物但外形像人類,身形瘦削,可說是「皮包骨」。普羅斯科特說,同僚告訴他發現外星人的現場,還有一大型撞毀的飛行物體,軍隊正在清理。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韋爾早年也傳出發現外星人屍體的事件,情節與今次事件非常相似。美國國防部把羅斯韋爾事件列作機密據報導,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在美國俄克拉何馬州竟然發現了一個懷疑是外星人的頭蓋骨。

當時,出土了一個1億1千萬年前的大型長頸龍的化石,據推斷這隻長頸龍有18米高。但更令人吃驚的是,在它的腹部竟然發現了一個神秘的頭蓋骨。這個頭蓋骨的形狀與人類十分相似,不過相當小,而且頭頂部也比人類的往外突出了許多,眼窩呈杏仁狀。

當然了,還沒有足夠的證據表明在長頸龍興旺的時代就有人類生存的事實。這樣一來,這個神秘的頭蓋骨就必然是一個類似人類而並非人類的生物的了。據說這個頭蓋骨因此被送到了華盛頓德比特。波斯比博士的研究所里以供調查研究。據流傳出來的消息說,這個頭蓋骨的主人很有可能是一個個子比人類小,擁有足以與現代人匹敵的高智能生物。

難道說,外星人的史前就已經訪問過地球了?另外,迄今為止普遍都認為長頸龍是草食恐龍,但在這次的發現中,卻發現它也有可能是食肉或是雜食恐龍。這個頭蓋骨的發現,不但外星人的存在學說,就連與恐龍有關的一些定論說不定也會因它而改變。

一個來自於外太空的外星人神秘無線電求救訊號

據法國報界披露,前蘇聯和美國兩國科學家們研究了一個來自外太空的神秘無線電訊號。據分析,這個訊號是5萬年前從某個星球發出的求救喚。

一位不願意透露身份的美國天文學家對法國報界說:「這是一個驚人突破,我們的電腦已成功地將這個無線電訊號最主要的部分翻譯了出來,大意是:請指示我們到第4宇宙,發生爆炸。我們處境十分危險。我們的位置在12銀河系。」

這個奇異訊息已由兩國專家將其轉換成人類可讀的文字,但他們對此事卻一直秘而不宣。這位天文學家說:「十分簡單,用數學計算,我們估計到這是一艘古代飛船,或是一個星球,他似乎正在尋找某些指引,以便幫他們脫離險境。這件事確實令人震驚。經過努力,我們已經初步計算出那訊息至少是5萬年前發出的,也有可能更久。」

澳大利亞天文學家用無線電與外太空聯繫后斷言:在宇宙之中,地球並非是唯一生存著人類的星球。這些天文學家稱,外星文明世界在幾百年前就已向地球傳送信息,但地球的無線電望遠鏡在50年前才發明,而且所對方向也不對。

該研究項目的主任赫伯特。伯克雷斯博士說:「直到現在,世界上所有的無線電望遠鏡都安裝在北半球,不是在美國,就是在歐洲。他們沒有監視從南半球天空傳來的訊息。」而真是從地球的這邊才能收到外星的訊息嗎?

澳大利亞的無線電望遠鏡採用最先進的太空時代技術,有咖萬個頻道,科學家們利用它收聽到了外星播出的重複的高頻率訊息。在巨型天線試用不到幾小時,就收到了這些訊息。伯克雷斯博士回憶說:「我們驚奇地聽著,那一連串的嘟嘟聲像音符一樣。我們毫無疑問的確認,這是外星文明社會發給我們的訊息。」

幾天之後,無線電波突然改變了頻率。嘟嘟聲也中斷了。寂靜了不久后,接著傳來了低沉的呻吟聲。伯克雷斯博士說:「那是外星人的聲音,用的語言同我聽到過的任何語言都不一樣。那聲音在不斷的講中間偶爾出現嘟嘟聲 咕嚕聲,好像清嗓子一樣。我無法猜測他在說什麼,但是從那柔的調子,我想他是在傳遞和平的訊息。」

外星人的訊息已被錄音,並由世界各國專家們進行著分析。在澳大利亞接收站,科學家們正夜以繼日的工作,他們試圖找到發出訊息的那顆星球。

如果真的有外星人存在,那麼出於我們人類同樣的目的,他們一是會用無線電波聯繫,二是派遣飛行器出征,這是情理之中的是。科學家們對此提出了以下的設想:假如外星人存在,那麼外星人居住的星球較我們地球年長,其社會發展水平高於人類,他們能夠製造出類似感染有機體的病毒那樣能夠進行自我繁殖和複製機器。關於這一點是有科學根據的:人類已在20世紀 90年代研製出第5代計算機——-人工智慧機,估計進入21世紀后可實現採用生物晶元的有機計算機,之後,在發展到藉助遺傳工程技術,在分子範圍內實現計算機自我複製自我組裝。這是的機器人將具備高度的人工智慧,能遵照人類的旨意完成各項任務。

因此,我們可以進一步設想,外星人已經掌握了計算機自我複製的技術,因此他們將委派機器人執行任務。

機器人從外星人居住地駕駛特殊飛行器出發,經過長途跋涉到達某個恆星系統,並在那的恆星上逗留,尋找智慧生物的蹤跡,建立中轉站,如果沒有發現,在乘飛行器,飛向另一個恆星系。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調查,並隨時將有關訊息傳遞迴去。由於機器人具有自我修復功能,因此能夠自行修復,不存在機體損壞智能衰退等弊病,而且能夠產生新的機器人,它們或者留在中轉站工作,或者開發行星在建造飛行器。

由此可見,當我們地球上接收外星人的訊息的時候,可能就是由這些正在工作著的機器人向大本營或互相之間聯絡呢。

這麼說來,對於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還是有一些科學家持肯定意見的。但存在的疑問是,外星人是否在與我們人類進行接觸?

有些科學家認為,除了一些神秘的ufo第三類接觸事件外,一般說,外星人不願意和地球人接觸,而是躲躲閃閃轉眼即逝。為什麼如此呢?這主要是由於外星人與地球之間科技水平的巨大差距,使兩者之間必然存在著一條難以逾越的鴻溝。

也許,外星人在遵守這樣一種理論:切勿干預一種正在演化的文明,而把自己隱匿起來。就是說,外星人只是在監視我們人類,而不參与進來。也許,他們會提出一些稍高於我們理解力的問題,藉此刺激人類的思維。

文章來源:網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