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河南質監副局長「小三」家墜亡 與警察共享情婦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日前,河南省質監局副局長姜慧忠深夜墜亡。隨後,微博爆料姜慧忠系在「小三」家墜亡的細節。至此,今年目前中共官員在情婦家墜樓身亡事件再添一例。

11月27日晚,網民在微博稱:「日前的深夜,河南省質監副局長姜慧忠從某花園小區一高樓墜亡,姜局長和豐產路公安分局民警郝某共用了一個『小三』。當時姜正在該女家,為躲避郝,姜翻窗站到空調外機上不幸失足。兩官員已婚,事發后郝某以重婚罪被刑拘。」

大陸媒體報導,河南省質監局相關工作人員28日下午向喉舌人民網證實,姜慧忠確已過世,但對27日,微博曝料的姜慧忠系在「小三」家墜亡的細節未明確表態。

報導說,河南省質監局紀檢組工作人員稱「人是已經死了」,但具體死因「不清楚」。河南省公安廳人員表示,知道姜慧忠死亡一事,稱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

中共官員在情婦家墜樓身亡事件頻發

上月10月15日,安徽合肥長豐縣教體局一名副局長,也是從一名女老師家中離奇墮樓身亡。事件發生後在當地炸開了鍋。

據報導,自稱是女教師的丈夫李明(化名)講述了事發前後的情況。李明說,他是合肥一家駕校的教練,大部分時間都在合肥市區上班,平時很少回家。當天突然降溫,因為沒有禦寒衣物,晚上9點鐘左右回到長豐家中。好不容易叫開門,剛走進房間,便聽到窗外傳來砰的一聲,緊接著便有人喊「墜樓」。

事情發生后,「墜樓」的副局長被送到醫院,但因傷勢較重,后經搶救無效死亡。

今年3月有網民爆料,四川省岳池縣環保局紀檢組長王剛與女子偷情被其夫撞破,跳上4樓窗口躲藏時,失足墜樓身亡。

大陸民眾總結說,近年,中共官員在情婦家墜樓身亡的事件頻發。根本原因是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價值觀念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導致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泛濫。

自中共十八大以來,調查數據顯示,被查處的貪官中95%有情婦,腐敗的官員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為此,許多官員也正是由於情婦舉報而落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