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3幼子自殺未遂 德母判14年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德國婦女碧安卡•T(Bianca T.)在森林中勒死6歲大的女兒,悶死4個月大的龍鳳胎。德國南部蘭休特(Landshut)法院今天(28日)判處這名殺害3子的母親入獄14年。

據中央社報導,這名39歲精神不穩定的母親是1名麵包店售貨員,身分只以碧安卡•T(Bianca T.)稱呼。

她與3名男子共生下6個小孩。她在龍鳳胎的父親因為憂鬱症自願住進精神病房,卻無法說服他返家後,開始在絕望中掙扎度日,在森林中先勒死6歲大的女兒,悶死4個月大的龍鳳胎。

根據法院開庭聽取的駭人證詞,6歲女童安娜•李(Anna-Lea)曾經掙扎並向母親求饒說:「媽媽,我不想死,不想今天死,明天再死好不好。」

這名母親去年11月13日殺害孩子後打算自我了斷,她開車載著孩子屍體前往立體停車場打算跳樓,當時她已向孩子父親傳簡訊告知殺子一事。

孩子的父親趕緊報警,警方之後看見這名母親在車內,雙方展開飛車追逐。法官庭審時,聽聞這名母親蓄意撞車試圖自殺,但最後幾乎毫髮無損。

這名母親遭到逮捕後坦承犯行,宣稱自己悶死龍鳳胎費比安(Fabian)和莉莎(Lisa),但驗屍發現,費比安和莉莎顱骨破裂,費比安甚至四肢骨折。

安娜•李及費比安送醫後宣告死亡,醫師試圖搶救莉莎,但她仍傷重不治。

這名母親出庭時邊流淚邊說:「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她還說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殺了孩子。她說:「我犯下了這些行為,我知道…但彷彿下手的不是我,好像靈魂出了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