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餐 乳酪蛋糕工廠服務過十年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乳酪蛋糕工廠與救世軍合作,為社區社區低收入民眾提供感恩節大餐已超過十年了。今年三千名乳酪蛋糕工廠員工在全美十三個救世軍禮堂,為社區需求者再次提供他們準備的感恩節大餐。來看記者發自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感恩節當天,在救世軍舊金山分部,乳酪蛋糕工廠的職員們為低收入者提供了傳統的火雞午餐,還有甜點南瓜乳酪蛋糕。此活動是由奧斯卡柏翠奧弗頓慈善基金會(Oscar & Evelyn Overton Charitable Foundation)贊助的。

感恩節和救世軍的合作,是乳酪蛋糕工廠現任CEO大衛.奧弗頓(David Overton)10多年前發起的。部門經理Lance Laxson,已經在乳酪蛋糕工廠服務15年了,他介紹了如何和救世軍合作的。

乳酪蛋糕工廠部門經理 Lance Laxson:「我們是從洛杉磯發展出來的,所以當我們決定和救世軍開展合作的時候,我們想要擴大慈善事業,當我們要擴大公司的時候,沒有一個比較謹慎更適合的地方了。」

部門經理樸亨利估計了這次活動幫助的人數。

乳酪蛋糕工廠部門經理樸亨利:「一開始有300人,但現在我們已經服務了400到500人了,整個美國,每年會有6千人。」

乳酪蛋糕工廠希望這個慈善計劃,能夠隨著公司的不斷擴張而擴展到全美國。

新唐人記者蔡迅、周克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