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新片推薦(11月29日)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楚玉:我們這次「一週新片推薦」的感恩節版隆重登場,那麼今天介紹的新片也是非常迎合現在寒冷的冬季,冰天雪地的,所以今天的新片主題就叫做《Frozen》—冰雪大冒險。

金然:聽著就有一絲寒意啊!這部由迪斯尼公司出品的冒險動畫片,被網友稱為「今年最好看的動畫片」,冰雪特效配上動人的歌聲,可謂是扣人心弦,那麼我們現在就來分享一下。

楚玉:網友看後表示,說這部動畫片雖然有很多動畫片的影子,但是卻擁有很獨特的視角,聚焦於姐妹情,而不是傳統的王子和公主幸福的在一起。

金然:好萊塢的這類片子雖然從來不玩兒深刻,不過偶爾也會有驚人的內涵。

楚玉:甚麼東西這麼深刻?

金然:片子裡面的魔鬼做出了一面顛倒黑白的鏡子,明明是美麗的東西,在這鏡子前一照,結果就變成最醜陋的東西, 而且這個魔鬼替個鏡子到處做宣傳,結果強盜變成英雄, 醜蛤蟆當上國王,善良變罪犯。你想想當今的中國何嚐不是如此呢?.

楚玉:觀眾朋友,您說呢?希望喜歡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部動畫片,當然,去看冰雪冒險的同時,千萬不要忘了注意保暖。好了今天的一週新片推薦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裏,祝您節日快樂,感謝收看今天的今日大紐約。

金然:更多詳情請登錄我們的官方網站ntdtv.com,祝您感恩節快樂!下面一起來關注天氣情況,明天同一時間,我們準時再見!

楚玉: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