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漢堡!幼兒疊3層 女師壓頂秀一字馬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訊】湖南長沙一所幼稚園的家長聯繫QQ群裡,出現一張「人肉漢堡」照片,十幾個孩子由墊子隔開、分成3層疊起,最上面還壓著一名女老師,滿面笑容大秀一字馬。有家長留言看到「心都涼了」。

據《瀟湘晨報》報導,這張照片是11月27日放到網路上,一名家長王輝(化名)說,照片是當日上午,孩子在幼稚園上體育課時由老師拍的,前幾張她沒看出異樣,最後一張照片,竟出現一名女老師坐在疊成三層、共18個小孩身上。

這名家長表示,照片中女老師是該班的生活老師,孩子們大都低著頭、表情痛苦,只有最上排的小朋友笑得出來,最倒楣的是底層的孩子,真出了意外怎麼辦?

這名家長認為,不顧及孩子的安全,尤其中班的孩子大都只有四、五歲,如此有風險的活動,讓他們很擔心。

針對家長的質疑,幼稚園薛姓負責人表示,這是中班的一項培訓課程,名叫「漢堡包」,主要是鍛鍊幼兒意志以及抗壓能力,增強團結合作的精神。

湘潭大學材料與光電物理學院教師馬驀指出,從力學角度來說,孩子承受重量不大,但小孩子身體嬌嫩,承受能力有限,底層孩子容易憋氣,後果不堪設想。建議這種有風險的活動還是少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