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到 洛城美食選擇多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訊】每一個快樂的節日都離不開美食,感恩節更是一個享受美食的好日子,美式火雞、中式烤鴨、韓式烤肉,你喜歡餐桌上擺上哪一個?

今年的感恩節,你的餐桌上準備了哪些美食?

火雞自然是感恩節餐桌上的傳統角色,全美火雞協會估計感恩節這天美國人民將吃掉4600萬隻火雞,真是個驚人的數字。

洛杉磯的姜先生每年都會在外面的餐廳訂一隻大火雞。

洛杉磯民眾姜先生:「因為這火雞是入鄉隨俗,中國人在美國呢買個火雞來試試看。」「這個大概十個人吃可以,五到十個人。」

被稱為「烏鴉手」的歐巴馬先生今年赦免的兩只火雞,分別是「爆米花」和「焦糖」。但更多的火雞們選擇勇敢而仁慈的躺在辛苦一年的人們的餐桌上。

燒臘店的劉老闆有30年的火雞烤制經驗,今年感恩節前收到了近600份火雞外送訂單。

深井燒臘店劉老闆:「這些火雞呢比較適合東方人吃,裡面軟軟的、皮脆脆的,比較有華人喜歡吃的味道,而且老美也很喜歡吃這些火雞。」

如果你想放過火雞,換個餐桌主角,在洛杉磯這個族裔眾多的城市,當然不是問題。

韓式美食怎麼樣?滋滋的烤肉、咕咕冒泡的石碗嫩豆腐湯、石鍋牛排,熱熱的、辣辣的,一邊談笑風聲,一邊開心的吃出一身汗。

還有中式烤鴨、日式料理、台灣菜式、緬式本土菜,洛杉磯可以讓你的感恩節擁有八方美味。

謝謝這些美食,讓洛杉磯的感恩節溫暖而圓滿。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