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亞裔最大選秀 舊金山團體奪冠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訊】Kollaboration美國最大的亞裔才藝決賽日前在洛杉磯舉辦,各城市的獲勝者大展才藝,一爭高下,最後由舊金山的奪冠,並獲得了兩萬美元獎金。

Blue又會唱歌又會讀書,三位成員來自加州大學柏克利分校(UC Berkeley),三人獨特又和諧的聲音組合加上自己創作的歌曲受到大家的喜愛,也贏得評審的青睞

主唱Jenn得知自己獲獎激動不已,也鼓勵大家跟自己一樣勇於追夢。

Blue 團體主唱Jenn Lee:「如果你選擇邁開第一步,開始為你的夢想賽跑,它終究會實現。不是今天就是明天。不要輕易放棄。不要輕易放棄,即使別人對你的打壓或者從言語上鄙視,你終究會做到。」

來自華盛頓特區Dave Yoon抒情開唱,贏得最佳人氣獎,並獲得一千美金獎金。

來自波士頓的Mikey Silverio帶來的Beatbox與來自洛杉磯Phee Bros的搖滾表演也獲得滿堂彩

Kollaboration決賽波士頓Mikey Silverio選手:「天分就是你擅長於做的事情,並且你對它有激情並樂在其中。」

Kollaboration決賽波士頓團體Phee Bros:「你將變得非常有天分,可能你不是生來就有,但是如果你不持續練習,那麼你將不會有任何進步。」

評審希望透過比賽讓亞裔美國人站上舞臺,了解並展現自己的才華。

評審Arden Cho:「所以我希望無論是誰贏,他都能夠善用獎項來加強亞裔在美國的影響力。」

評審Bing Chen:「我認為很多亞裔,尤其是亞裔年輕人,容易犯的錯誤是,會覺得只有二選一的選項。你必須選擇成為醫生,律師,商人或藥劑師而不是藝術家。事實上你可以兼顧所有以上的職業,並能做的非常非常的好。」

非營利性組織Kollaboration,致力於為年輕的美國亞裔藝術家提供一個平臺來展示他們的才華。

看了他們精彩的表演,你是不是也想登上舞臺,一展長才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