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美女名廚 被爆是老毒蟲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電視名廚奈潔拉.勞森以精湛廚藝及出眾外表,被譽為英國女廚神,是成千上萬觀眾崇拜學習偶像,她的前助理指出,勞森多年來每天吸食古柯鹼,消息震驚各界,女神地位恐動搖。

據中央社報導,53歲的奈潔拉.勞森(Nigella Lawson),是前首相撒切爾夫人任內財政大臣奈吉爾.勞森(Nigel Lawson)的女兒,曾擔任記者,之後成為電視名廚,出版多本暢銷食譜,她的烹飪節目都有高收視率,身價高達1500萬英鎊。

今年6月奈潔拉.勞森與第2任丈夫,百萬富豪藝術收藏家沙奇(Charles Saatchi),在倫敦市中心高級餐廳用餐時,被拍到她被沙奇以左手抓住喉嚨,之後啜泣離開,不久兩人即申請離婚,結束10年婚姻。

沙奇與勞森的2名前助理葛里洛姐妹(Francesca Grillo,Elisabetta Grillo)被控任職期間盜用公款至少30萬英鎊,今天在倫敦法院開庭。辯論律師指出,勞森10多年來有每天吸食古柯鹼及其它毒品的惡習,擔心被沙奇發現,於是放任葛里洛姐妹以公司信用卡購買奢侈品。

律師指出,勞森為了不讓自己吸毒的秘密曝光,允許葛里洛姐妹揮霍,2008年到2012年間她們大肆採購名牌服飾、搭頭等艙旅行,這些花費都是勞森許可,因此葛里洛姐妹並沒有詐騙。

沙奇直到今年7月與勞森離婚前,才知道妻子背地吸毒的秘密,並寫了一封信大罵勞森與女兒一起吸毒、讓葛里洛姐妹無止盡揮霍,並說他相信這對姐妹講的是實情。

勞森本人將被傳訊到法院作證,她的新烹飪節目將在英國及美國播出,廚神私下竟是老毒蟲的驚爆新聞,很可能衝擊收視率,恐怕是她始料未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