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式情歌暖人心 感恩節約定蕭敬騰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今日大雨如期而至,毫無意外,畢竟蕭敬騰來紐約了。而他在昨日的記者見面會上被問到想不想上春晚時,自爆上過春晚只是不是太好的回憶,一起去看看

(有人問:「知不知道春晚?」)

金曲歌手蕭敬騰:「知道啊,我曾經上過,不是太好的回憶。」

蕭敬騰藉著超高人氣在2011年獲春晚演出邀請。在重感冒,嗓子幾乎不能發聲的狀況下, 仍堅持帶病表演,不過演唱時破音。

可是他對真唱的堅持,在觀眾心中留下對真實而不完美的感動。「有一種精神叫蕭敬騰」在網上廣泛流傳,網友藉此表達對真的認可。

蕭敬騰從台灣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入大家視野,樸素真實,歌聲特別觸動人心。

在第48屆金馬獎上,親愛的小孩,不再讓你孤單等多首老歌聯唱,令劉德華等大牌藝人淚光閃閃。這段視頻在網上點擊率超高。

2012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蕭敬騰以爆滿的票房和全程零失誤的表現,再次證明了自己的演唱功力。

明天他在康州開首個北美演唱會,大紐約地區的居民又多了一個感恩節的好去處。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