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玩具展 傳統創新齊聚一堂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為期3天的第7屆米蘭玩具展22日到24日熱鬧登場,從歷久不衰的積木、模型、洋娃娃到最新的平板電腦和電動玩具樣樣都有,不少家長藉著展覽的促銷機會,提前實現小朋友的聖誕願望。

據中央社報導,今年的玩具展在市中心的米蘭展覽城(Fieramilanocity)舉辦,吸引了大小朋友熱烈參與。新奇可愛的玩具讓不少家長也童心大起,和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各式各樣的汽車、火車模型在軌道上奔馳,有的可以遙控、有的是手動,不只小男孩心動,也引起小女孩的好奇心,許多大人也看得目不轉睛。

玩具除了娛樂功能之外,還要富有教育意義,啟發小孩的想像力和組織能力,歷史悠久的樂高玩具展場裡,有不少小朋友動手打造各種造型的建物或人物,今年「樂高」試圖吸引小女孩參與,特別搭建大型女玩偶配上可以辦家家酒的玩具屋。

還有玩具商推出歷史場景和人物,搭配遊戲,讓小朋友在歡樂中學習歷史;也有廠商推出化妝組,讓愛美的小女生塗塗抹抹。

電子玩具部分,除了老字號的「任天堂」電玩,也有不少商家推出平板電腦遊戲。

小朋友還可以駕駛小型「飛雅特」汽車、騎腳踏車,現場有交通警察伯伯和阿姨講解交通規則、維持秩序,從小培養正確的道路觀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