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狐臭 口香糖勝過老中醫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訊】狐臭不是病,但可真要命:害怕熱天、不敢運動,連坐個公共汽車,都生怕別人捂鼻子。

至於去約會嘛,弄不好就因為這砸鍋!

多少人都找老中醫看診都無法根除。

日本發明了一種口香糖——「男人氣味口香糖」(Otoko Kaoru Gum),裡面包含有效成分香葉醇,據說可以被人體吸收、再通過毛孔散發出香氣,從而去除和掩蓋體臭。

商家聲稱,這種口香糖對20-50歲男子普遍適用。

Kracie食品公司在2006年首先推出了玫瑰味道的,2年之後又推出了其他口味的,並且還專門為女士研發了適用的口味。

因為價格便宜,相當於1.5美元一盒,所以從最初推出,就供不應求。

但對於它的效果,卻沒有很多論證。有人做過試驗,說是在與女朋友約會前2小時大嚼玫瑰味口香糖,女友證實其聞起來有蘋果味道——所以似乎並沒有明確結論。

但從它受歡迎的程度看,似乎應該有作用,否則怎們那麼多人趨之若鶩呢?

相關文章
評論